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KERORO軍曹新刊通販辦法(有庫存)



寄件一律使用掛號,一本是300元(含郵資50元),



1.【匯款方式】 將金額轉帳至705 530020 253 (郵局代碼822)(戶名:許仕璿 ),

若是郵局劃單的話,麻煩加上602即可 。



2.【郵寄方式】 有寫信詳細請各位查看一下。



3.完成後信件標題請寫「青蛙小說預訂」並附上:



「暱稱」

「銀行帳號末五碼」

「收件者姓名」

「郵遞區號&通販地址」



寄到這個信箱:jade1217@gmail.com



4.我有收到郵件並確認匯款後,便會盡快寄出本子。



5.如果信三天後我沒有收到的話,麻煩請再次寫信或到留言反應哦。



PS.忘了說,前進K隆星篇有後來修正情節是完整版,

還收錄未加入細節所以麻煩從頭看到尾哦XD



----------------------------------------

剩下四位因為多次聯絡無回應只好視為棄權了,可以接受海外通販(只限香港)




















誰推薦這篇文章

16 則留言:

  1. 喔@~@!

    終於要開始啦=ˇ=~

    實在很希望見到豆子大的如山真面目XD

    只可惜我住台中@@

    要去台北要車錢OTL~..

    (此人是超級窮人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382894">那跟我一樣是窮蘑菇一枚~~(淚)



    車錢那就看你朋友有沒有打算一起來台北了XD</span>

    回覆刪除
  2. 嘎!!

    8/10號我人在新竹耶= =&quot;

    親愛的豆子大阿!!

    只有這1天嗎?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388296">要不然請等12月吧XDD</span>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寄信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CWT就在這幾天...

    這幾天重修搞的我昏頭轉向的...



    我已經在努力買票了

    希望8/10可以去



    如果真的沒辦法去我也會請朋友去幫我拿

    這樣可以嗎?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396119">你也要擺攤嗎?



    也是可以啦,只要你朋友不要暗槓就好XDD</span>

    回覆刪除
  4. 12月!!

    這......

    我的G夏阿(泣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409904">開玩笑的,要不然你跟樓上一樣請朋友代拿就好,確定明天不能去或沒人帶領的話,

    就現場沒保留改為郵寄囉。



    到今晚10前等您回覆。</span>

    回覆刪除
  5. 好不甘心啊~~(滾地)

    我好想去台北啊!!!

    可惜我是名副其實的路癡啊啊啊~~~!!! (泣)

    回覆刪除
  6. 咦!? 豆子大已經寄信了!?

    收信匣沒看到說…

    該不會....被被被.....

    愚蠢的在下GAME OVER了!!!!(驚)

    挖啊啊啊~~

    是這樣我就完蛋了啦!!!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412385">別緊張,寄信通知是給有限場領取者啦。

    不過有些人有事就不能來了.....(畫圈圈)</span>

    回覆刪除
  7. 豆子大別太難過了(看到青蛙碎碎念那裡的文)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不是(離題了?)

    我媽以前也是做過生意,擺攤賣食物給客人

    結果幾天下來客人並沒有超過10個!

    我媽也沒這樣就灰心,也沒說什麼,只是很自然的說運氣不好什麼的而已。

    所以豆子大別太難過囉^^&quot;

    要知道還是有人在默默支持你的^^(潛水者給我回文啦ˋ口ˊ)



    要不是我沒車錢,不然我真想跑到台北去阿Orz...

    回覆刪除
  8. 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用電腦阿~~~

    那就只好用寄的了= =&quot;

    而且要到15號才能去轉帳......

    害我錯失一睹豆子大廬山真面目的機會!!

    跑去吃鴻門宴(還不得不去)吃的累死人了!!

    真是嘔阿!!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432227">所以當天只有一位現場領取看到我真面目了~~XD



    誰叫你們不來的(打滾)</span>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想看豆子大的真面目喔 (滾地)

    -----------稍微離題一下----------

    OR:哥 我想去看CWT

    哥:只有你一個行嘛!?

    (非常不巧的 最近家人都很忙 囧)

    OR:為什麼不行!! (所謂的惱羞成怒)

    哥:(淡淡的說) 妳是路癡

    OR:..... (無法反駁)

    -------------最近現況---------------

    受到重大打擊 現正沉沒中…(在陰暗處啜泣)

    (好像越來越離題了 (汗))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445257">那你看12月有沒有朋友帶你去台北啦XD</span>

    回覆刪除
  10. 我也不想阿~~~~~

    好吧!!

    後天再來去匯款,我歹命阿~~~(泣奔)

    看不到豆子大~~~~

    回覆刪除
  11. 話說..

    豆子大交一下如何匯款吧= =&quot;

    不是用ATM的那種

    用匯款單!!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511835">你直接郵局櫃台人員會教你的。</span>

    回覆刪除
  12. 不然...

    郵寄也行就是了= =&quot;

    太忙了的說!!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511890">寫信給你了</span>

    回覆刪除
  13.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
  14. <div style="color:red; border:#0000CC; border-spacing:3px">此篇為私密留言<!-- 此篇為私密留言 -->

    回覆刪除
  15. 收到書了.希望續集能早日看見.也能哪天見到你本人.深切期盼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9684205">續集啊....現在有4本未領取中還有可能嗎?(遠目)</span>

    回覆刪除
  16. 雖然還沒收到,但是我也相看續集說~~~

    豆子大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