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夏美悠閒的一天 (下)

「我回來了小貓,咦…….?這隻貓是?」



「喵~~~~~~~~!(啊,是GIRORO)。」



他一時之間以為夏美在帳篷中,心想是錯覺吧。



「小貓,是你朋友嗎?」



「哼!」



但小貓不高興的轉頭回答他問題,GIRORO沒放在心上蹲下來伸手撫摸她頭溫柔說:



「呵呵呵~~~~~妳好可愛啊,是哪家人的千金小姐呢?」



「可愛!?」



夏美很意外GIRORO竟然稱讚她可愛……而且被他撫摸頭部是怎麼一回事,討厭!

別摸那裡啦…..可是好舒服……….



他意外順摸到下巴,夏美滿意喉嚨發出咕嚕咕嚕。



「妳喜歡嗎?不過妳的模樣想起我一個喜歡的人啊。」



『咦?喜歡的人?』



可是來不及思考時身體竟然自動往前摩擦GIRORO身子了,而且還倒臥在地翻身、

掀出自己柔軟蓬鬆小肚肚來!?回神發現自己糗態臉都紅了。



『討厭!我在做什麼啊!?』



反倒是GIRORO傻眼了。



「……小貓你的朋友好熱情啊。」



但小貓看在眼裡醋勁大發呢。



「貓────!(真是笨女人!)」



這時夏美肚子餓傳來咕嚕叫聲,GIRORO聽到後問她說:



「對了,我剛好買了一些軍糧回來,妳要不要吃呢?」



GIRORO從地上袋子打開拿出一個肉罐頭,用開灌器打開給她一片肉片。



夏美先嗅一嗅:『欸?!可是這是生肉可以吃嗎?』小咬一口吞下去,發現其實很好吃。



『…….咦?味道還不錯嘛。』



很開心吃了起來了,至於小貓看到食物之前怒棄權一掃而空了。



-兩隻小貓搖著快樂尾巴。



吃完後,夏美打一個呵欠感覺有點想睡了。



「嗯……..不知怎麼明明自己已經睡飽了,可是現在好想睡啊。」



「好像已經是下午了,乾脆來睡午覺吧。」



GIRORO自己也吃飽後拿出毯子打算來到老位置準備睡覺時:



「喵~~~~~~~~(我也想睡)」



畢竟夏美是人類不習慣沒有棉被睡,詢問GIRORO能否跟他一起睡。



「怎麼?妳想進入被子嗎,好吧。」



於是兩人一起入睡了,小貓則是自己縮蜷在一旁。



夏日的午後,這時有一清涼的風使得樹葉沙沙作響著……..



到了已經是傍晚時,冬樹補習班下課回家。



「我回來了。嗯?姊姊你怎麼睡在伍長帳篷啊?」



剛好GIRORO聽到人聲先醒,眼前印入就是夏美睡臉迷人臉龐,差點心跳跳出胸膛;

夏美則是被他驚叫聲給吵醒。



「不不是冬樹我們沒做什麼~~~~~~~~~!」



兩人手忙腳亂急忙解釋,但冬樹聽不懂只好苦笑。這這時有一個黃色身影卻偷笑著,

發出「ㄑㄑㄑ~~~~~~」笑聲後揚長而去-



當我變成狗時,我不知道你暗地想保護我。



當我變成貓時,意發現你的溫柔體貼的一面。



可是,



-你所”喜歡的人”是誰呢?



(END)








誰推薦這篇文章

1 則留言:

  1. 哎呀呀

    沒想到KURURU還蠻好心(?)的嘛 (大誤)

    還是說

    這只是補償(?)GIRORO當實驗品的禮物

    呵呵 不管怎麼說

    結果是好的 就無所謂啦~ (笑)

    - - - - - - - - - - 題外話 - - - - - - - - - -

    @@ 預祝 豆子大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