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櫻之思念8

「真是的!不是跟你說過在外面睡是著涼不是嗎!?」



GIRORO破口大罵著。





「好了GIRORO,GURURU現在很難受就別再罵他了。」



「哼!」



GURURU發高燒中在帳篷裝氣喘噓需,由KURURU幫他量體溫。



「38度,這下可不妙囉~~~」



「38度!?」



「可是最近開始宇宙流行感冒被傳染到了。總之,必須讓他退燒才行,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欸~~~~~~~~~!?」



大家嚇一大跳。



「怎麼會…….都是我不好,沒有即時看到把他帶進屋內。」



夏美自責自己,GIRORO看到連忙安慰她說:



「妳別怪自己了,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嗯……」



「KURURU,可以麻煩你現在去做特效藥嗎?」



「了解。」



「KERORO、TAMAMA你們幫我拿水來與毛巾幫他將體溫。」



「好!!」



兩人轉身急忙進屋去拿了。



到了晚上,一直昏迷中的GURURU總算清醒了,但臉色微紅精神不太好。



「感覺好點嗎?」



「爸爸………咳咳。」



「別說話,保留體力跟病魔戰鬥吧。」



GIRORO一邊說一邊把他額頭上毛巾重新浸水後擰乾再度放在頭上。



「對不起……」



「別道歉。」



「爸爸。」



「什麼事?」



「今天……..在睡午覺時,我夢見媽媽哦。」



「嗯?」



「夢裡的媽媽聲音很溫柔,跟武美的媽媽一樣;可是,當我想要雙手撫摸媽媽的臉時,

卻想不起來媽媽的容貌是什麼……..」



「……..」



「爸爸,GURURU有媽媽嗎?」



「這…………」



GIRORO萬萬沒有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問他自己的身世。



「……有。」



「真的嗎?」



「嗯,等你好了我帶你去見媽媽吧。」



「好。那個爸爸,可以抱我嗎?就像我嬰兒時那樣。」



GURURU 跟他撒嬌,於是GIRORO將他抱入懷裡,輕輕地雙手搖一搖並輕哼著歌。GURURU

在父親溫暖的懷裡安心入睡了。在帳篷外有一個女人的身影,聽到父子對話後轉身離去….



到了清晨,夏美來到帳篷掀開布說:



「GURURU有退燒了嗎?咦…….?」



她看到的是,GIRORO抱著他睡著了,夏美輕聲伸出手摸著GURURU額頭。



『嗯…….好像退燒了,太好了。』



無意瞄到GIRORO睡著臉龐時,忽然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GIRORO也曾為發高燒的她拿藥

而傷痕累累。



『GIRORO………….』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心跳加快,想也沒想上前主動親吻他的臉頰!?



『!?我、我在做什麼!?』



這時剛好他快醒過來了,夏美趕緊轉身就跑。



「夏美!?」



GIRORO所看到的是,燒燙整個紅臉的夏美逃跑的背影………..



(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