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夏美悠閒的一天(上)

「嗯~~~咦?」



夏美如往常一樣起床伸懶腰時,在意識仍舊模糊與迷濛之間看到自己手時:



咦,這可愛的肉球貓手掌是誰的?



不管了……跳下地上來到鏡子前,定神一看:



我變成貓了!?



夏美發現鏡中自己應該是人類卻變成粉紅色的小貓,脖子上掛著是綠色項圈鈴噹,想又知道又是笨青蛙搞得鬼。



「怎麼辦~~~~上次變成狗這次又變成貓了。」



她這時腦袋浮現一個人影:GIRORO。



沒錯,GIRORO會幫助她的,現在去找他。

既然變成貓了,就從窗戶外跳到屋頂上走捷徑就好,但是她一不小心失足掉落了!?



「呀~~~~~~~~~~~~!」



幸好完美『三段轉身』以腳著地了,但夏美嚇出一身冷汗。



「呼~~~~~~好險。」



已經到達院子中了,那就去GIRORO帳篷……咦?



結果映入眼簾的是剛好有一隻麻雀飛下來在啄草中,夏美突然覺得眼前的麻雀看起來非常

美味可口樣子,而且內心有股衝動躍躍欲試…………



於是壓低自己身子、對準目標、飛撲過去了,然而麻雀見撞擊即時飛走害她撞上牆壁。



「碰!」



夏美四腳朝天了。



「痛痛痛~~~~~~~嗯……..不在嗎?」



臉紅腫不已用頭掀入廉布,結果人不在這裡。忽然有一個聲音對她說:



「喵?(妳是誰啊?)」



她轉頭一看:是小貓。



「喵喵~~~~~!(太好了原來是妳啊!)」



※:以下翻成人類語言



「欸欸小貓,我是日向夏美啦,都是笨青蛙害得把我變成貓了。妳知道GIRORO去哪嗎?」



小貓一看夏美變成貓,而且還能與她溝通……..不知為何內心有點火。



「哼,我幹嘛告訴妳這個笨女人啊?!」



「笨…..!?喂喂我有做什麼對不起妳事情嗎?為什麼要罵我。」



聽到被罵是笨女人連夏美開始火了。



「我偏不告訴妳,像妳這種遲鈍的傢伙,沒有資格知道GIRORO下落。」



「你想打架嗎!?」



「誰怕誰啊!」



兩隻貓彼此低吼著弓起身體、豎著膨脹尾巴準備開打時,GIRORO剛好巡邏回來了。

2 則留言:

  1. KALULU(愛麗絲˙葉月)2008年8月3日 下午5:06

    夏美變成小貓囉

    小貓的戰爭

    G66會如何?

    回覆刪除
  2. 女人間的戰爭阿............

    看來會戰況激烈XD

    不過夏美已經習慣貓的身體嗎XD

    還不習慣的話是不可能打的贏原本就是貓的貓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