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草莓巧克力14

隔天,GIRORO怒氣沖沖直接殺到KURURU課長的課長室。現在他的表情要是頭上長出角來

的話,更像凶神惡煞的紅鬼了。



「KURURU課長~~~~~~~~~!!」



「GERO!」



他狠狠打開大門,讓原本打算KERORO社長開門的被直接地撞上臉。KURURU課長則是悠閒地喝著咖啡中。



「嗯,有什麼事情嗎學長?」



「你別裝蒜!!看你幹了什麼好事!」



「發生什麼事情是也……呃?!」



由於GIRORO轉過頭因憤怒導致雙眼全冒著血絲十分恐怖,一副表情告訴他說『這裡沒你的事趕快滾』,ERORO社長只好全身冒汗中趕緊閃人了。



他確定社長離開後,再把焦點重新放在他身上,壓抑口中的殺意質問他說:



「你幹嘛在我家裝設針孔攝影機?!快老實招來設在哪地方!」



KURURU課長坐著椅子上、雙手指交錯鏡片一冷一亮陰險的說:



「這麼勁爆的獨家消息,如果說我的手機一不小心按下按鈕的話,發射給全公司員工知道的話,那可不太妙哦~~~~~~你說是嗎?」



「!?」



情勢完全逆轉換成GIRORO在下風。



「你敢!?」



「有何不敢?ㄑㄑㄑ~~~~」



「你………….!」



他忽然想到:萬一這傢伙真這麼做的話,豈不是也毀了夏美的清白?

而且連睦實也知道的話就…………



「切……..!說吧,我要怎麼做你才會保密?」



「你總算腦袋清醒點啦?嘛也不是大事啦。」



從大衣口袋掏出一張紙在他面前:簽約協議書?



上面竟寫著做終身的實驗品而且不得聽從命令!?這叫GIRORO怎麼驗得下這口氣,

他彷彿打算衝上前扭斷他脖子怒瞪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看了自己也很清楚:如果你簽約的話我就不散布那些照片,如何?簽還是不簽啊。」



「唔………」



內心開始交戰中:要是簽了就得做這惡魔的奴隸一輩子,但又不簽的話……



這時,腦海浮現了夏美悲傷哭泣的臉龐。



-他可以置身事外眼睜睜看著她哭泣的樣子嗎?



不,不行。



「哼!!」



GIRORO狠狠拿下他手上協議書,看也不看拿出鋼筆快速簽下名字後、用力貼在他的胸前發出啪的一聲怒吼說:



「別忘你的丞諾了!」



「請明天6點到我實驗室報到了,等您來駕光臨學長。」



「哼!」



說完頭也不回大步用力地關上碰一聲大門,等腳步聲逐漸消失後KURURU看著手上的協議書。



「…….我只是想捉弄他而已,沒想到真動格了。」



「看樣子對日向夏美動情了,看來以後樂趣會更多了,ㄑㄑㄑ~~~~」



一邊發出令人不舒服的笑聲一邊把手上協議書揉成一團,往後一丟進垃圾桶裡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