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近況公告

由於最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新工作,再加上4月二技考試關係,所以以後不會那麼常更新了。

當然小說也是啦,不定期更新。(謎聲:反正現在只有小貓幾隻在看.....- -p)



宣告我3月後就可能只有週休二日更新,一直到4或5月結束。



6月就會重新復活啦~~~~!!XD



感謝大家一路支持。

5 則留言:

  1. 誰說只有幾隻小貓在看的阿>"<

    我每天都會來看耶>"<

    (死忠迷)



    你的文章真的都很好看

    加油~



    期待你的新文章>"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208992">哎呀謝謝你啊

    原來真有人每天看啊?(羞)</span>

    回覆刪除
  2. 豆子大! 我可是很支持你的文喔&gt;&quot;&lt;



    幾乎每天都在期待呢 =ˇ= (好像有點誇張= = )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210025">的確有點誇張,但我很高興XD</span>

    回覆刪除
  3. 跟前2位大大一樣0.0

    每天都會來這期待新文章出爐~

    豆子大的文章很棒~^^~

    期待下一篇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210166">謝謝你的讚美v

    您的支持是作者創作最大動力哦!</span>

    回覆刪除
  4. 豆子大 雖然你認為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大部分的人 都是默默在此潛水的人呢!

    (也就是說...躲貓貓!?)



    加油 &gt;&quot;&lt; 豆子大



    -------------潛水的一員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221164">這才是傷腦筋部份啊

    因為如果大家都一直默默潛水,都沒有告訴作者對作品的感想的話,會愈來愈沒動力寫哩....



    還是說有海外讀者因天空系統問題無法留言?</span>

    回覆刪除
  5. 那麼 以後我也會多多留言的=ˇ=

    雖然語文能力有點差就是了-.-&quot;



    以下為真心話(潛水太久都沒說出來)

    我非常支持豆子大的文章唷

    每個周休二日 能碰到電腦就會過來看豆子大的文章~

    外加擅自將這網頁加成我的最愛



    好像變成在說廢話了...總而言之

    豆子大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喔

    很繼續加油下去吧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