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太陽王之戀2

「……嗯?」



GIRORO法王在自己床甦醒過來,KERORO神官們都在旁邊。



「太好了GIRORO殿下殿下你終於醒過來了,讓大家很擔心呢。」



「真是不好意思啊….嗯,為什麼你戴上白色頭巾?」



「GERO!?那那是因為…….」



這時候TAMAMA衛兵走過來拿了一堆奠禮東西興高采烈跟他說:「KERORO神官大人,葬禮

待會結束後就是登基儀式哦!我推薦使用這個王杖……欸,GIRORO殿下還沒死啊?」



KERORO已經兩眼發白全身冒汗中了。



「哦~~~~~原來你咒我死啊?」



「不是的,我以為當時被殺死所以就……GERO~~~~~~~~~~~~~!!」



下場被法王制裁(火箭炮)了。



GIRORO法王瞪眼詢問TAMAMA衛兵:「那位突擊本王少女呢?」



「啊已經被關入大牢準備處以死刑……」



「馬上去下令暫時不要處刑,把她帶過來見本王。」



「欸?!可是……」



「叫你做就對了!難不成你也想處罰嗎?(GIRO)」



「是!」



TAMAMA衛兵立刻敬禮後急忙去了,過一會而後有兩位小兵用繩子綁住她帶過來,少女死命

掙扎。



「放開我啦!」



「你們把她給放了,並且在門口守候。有問題會通知你們的。」



於是兩位小兵照法王話做解開繩子,鞠躬後退下了。只留下那位少女與他;GIRORO法王這才仔細端詳她:擁有桃紅般燦爛頭髮各綁著馬尾、金黃色琉璃色眼眸,似乎是一位漂亮迷人女孩。



她正按摩自己被繩子太緊發疼的手腕,忽然也瞄向他趕緊把自己視線轉開了。



「為為什麼攻擊本王?」



「啊?我以為你跟剛才那些衛兵是一夥啊?你是GIRORO法王嗎?」



「正是,妳叫做什麼名字?」



「日向夏美。」



「日向夏美……妳為何來到這裡?」



「嗯……被抓了。」



「被抓?」



忽然她指一個方向說:「對,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南方,最近村里出現旅行人口販賣商人被看中,趁我不住意時把我弄昏帶走了,等我醒過來就在這裡了。」



「謝謝你開恩不殺死我,那我走了。」



夏美說完打算轉身離去時被他給叫住了。



「等等!那個……妳知道該如何回去自己故鄉嗎?」



她聽到臉色暗沉下來:「不知道……只好一邊走一邊問了,反正總有一天會走到的。」



「那個……妳暫時先留下來如何?」



「欸?」



「看妳攻擊本王戰鬥力似乎不錯,反正妳回到故鄉需要留下一筆錢……不如留在本王身邊做事

如何?」



「真的嗎?!」



夏美閃亮眼神快速奔到到他面前來,害他不好意思了。



「沒沒錯,怎麼樣?」趕緊叉腰轉頭說。



「好啊,雖然你長得像蕃茄一樣沒有想到心腸很好嘛。」



「我不是蕃茄啦!(怒)」



這時候GIRORO法王發現自己心跳加速著,這是為什麼?前所未有感覺……



是因為這個女孩關係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