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草莓巧克力 9

之後兩人陷入一陣沉默之中,畢竟第一次彼此單獨這麼近距離接觸,一時之間不知如何開口。



「那個…….」



兩人同時抬頭但兩人視線一接觸趕緊避開不約而同轉頭了,GIRORO心裡想著:這樣不行啊,得要找個話題聊才行。



於是他先開口了:「……夏、夏美,來遊樂園好玩嗎?」



「嗯,很好玩!玩了碰碰車、旋轉木馬、雲霄飛車、水上船等等…..啊。」

「怎麼了?」



「不是,我發現自己老毛病又犯了,只顧講著自己事情沒有注意到你呢。你會覺得我會像小孩子一樣吧。」夏美不好意思搔頭說。



「不會。」



夏美忽然想到了:「對了,吶吶部長,不知你喜歡吃什麼?」



「!?……蕃、蕃薯。」



「蕃薯!?真的嗎?我也最喜歡吃了!」她不敢相信眼神說,終於GIRORO知道自己該講什麼了。



「是嗎?我老家有一塊農地,每年都會種一些農作物,特別是蕃薯。剛好這次老爸寄一箱給我,不嫌棄妳改天來我家……!?」



GIRORO驚覺到發現自己說太快了,趕緊嗚住自己嘴巴。



-這樣子豈不是邀請夏美來他家?!



然而夏美反應卻露出笑容對他說:「好啊,我們約下週如何?」



「真、真的嗎?」



「嗯。」



『太好了────────────────!』



背景是穿上棒球衣打出全纍打喜極而泣的GIRORO,現實是臉紅發呆中了。



「部長?」



夏美看到反而一臉不解,這時突然纜車重新啟動了劇烈楊晃一下,她失去平衡了。



「呀!」



「小心!」

夏美一跌個空撲倒在GIRORO懷裡,這讓他又再次臉紅驚嚇了;但抱在懷中的夏美身體好柔軟,加上秀長綿延的髮絲傳來陣陣洗髮精的香味……不禁雙手臂抱緊。



-好想緊緊抱在懷中,永不放開。



「GIRORO部長,你會不會抱太緊了?」夏美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啊!?」



趕緊回神雙手打開、身體往後靠臉紅心跳中,只好裝傻說:「抱、抱歉,因為剛才怕妳跌倒發生意外才抱這麼緊的….」



「原來是這樣啊?謝謝你GIRORO部長。」



僥倖過關了的GIRORO忽然左右四處看一下;剛才沒有人看到吧?這時後面傳來敲門聲音往後面一看,KURURU課長!?而且跟睦實同車,不過他好像一直再看風景,雖然聽不到他笑聲

但看他手動作就知道了。



『完了────!』



他當場臉色發青,只有夏美看他表情疑惑。



所謂美好時光總是一下子就沒了,不知不覺已經近黃昏,遊樂園差不多要打烊了。



「謝謝你們,我今天玩的好開心。」



夏美對ERORO社長他們鞠躬。



「呀呀,別客氣,本官有你們優秀的員工才是福氣啊。」



睦實對她說:「我們走吧夏美,我開車送你回去。」



「好啊。」



於是兩人轉身離去,GIRORO部長注視兩人身影,覺得兩人彼此距離似乎更近了………



不知何時KURURU課長把手放在肩膀上,靠臉對他說:「最近我開發新產品食物,麻煩部長你明天來實驗室報到。」



說完發出惡劣笑聲揚長轉身就走了,留下全身發白的GIRORO部長。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