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櫻之思念4

這天武美剛好走下來來到庭院,看到GIRORO坐在門窗軌道上擦拭自己武器時,於是靜悄悄地蹲下來對他軍帽旁吹口氣:



「呼~~~~~~~~♡」



「!!?////」



害他即時用手把自己軍帽按住生氣臉紅了。



「KERORO你別幹這種事情-!嗯?是你啊。」



「你在做什麼?」



GIRORO看她一眼後轉頭繼續擦拭。



「你看了不就知道?」



「嗯~~~~我聽媽媽說你們笨青蛙們是『侵略者』啊?為什麼看起來像搞笑藝人呢?」



差點讓他跌倒。



氣急敗壞的GIRORO跟她說:「不是的!我們是侵略者不是搞笑藝人!!還不是KERORO當初沒好好執行侵略任務就不會離-」



這時他停下了:因為武美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何況是夏美。



應該說是他離開後才造成今日局面的。



後來夏美與睦實那傢伙結婚…..



忽然他臉暗沉下來放下手,反而讓武美一頭霧水。



「…..吶,GIRORO。既然GURURU在午睡中,你讓我”抱你”可以嗎?」



「嗯好…..啊!?」



GIRORO驚訝但來不及說話被她抱住了。



「嗯~~~~~~~~~~♡好舒服哦,雖然沒有像GURURU這麼柔軟但很棒觸感♡♡」



「快住手!我不是隨便給人家抱著!!」死命掙扎中。但是偏偏武美外貌像夏美一樣讓他臉紅

心跳,可是個性卻像日向秋沒輒。



「我說你啊,是不是喜歡我媽媽?」



「!?…..」



這句話讓他沉默。



「果然~~~~~乾脆這樣好了,反正媽都已經離婚了,你就追求媽再…….」



「不要再說了!!」



「?」



GIRORO從武美懷中掙脫出來跳到地面上,他不是沒有想過但……

彼此時間的差距形成巨大痕溝,自己錯過夏美生命中每一個成長階段…………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說起?

「GIRORO……」



GIRORO轉身對她微笑說:「謝謝妳的好意,可是現在GURURU在身邊我已經滿足了。」



「可是,我不介意喊你一聲”爸爸”哦♡」



「都說不是這問題所在…..(汗)」臉微紅的GIRORO。



這時門鈴響起,武美去上前開門一看:是爸爸



GIRORO感到震驚:北城睦實那傢伙來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