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朱圓赤玉4

GIRORO用大砲轟掉門應聲倒塌,KURURU似乎知道他會來的樣子卻依舊敲鍵盤中。



「有什麼事情學長?」他轉身一派輕鬆的說



「別裝蒜!你之知道幹了什麼好事!!」



「哦~~~~~好比說我搞大你肚子嗎?ㄑㄑㄑ~~~~」KURURU竊笑。



GIRORO惱羞成怒:「給我閉嘴!!」



他拿著槍指著頭殺氣騰騰怒視KURURU冷酷聲音說著:「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解釋,否則的話把你碎屍萬段難洩我心頭之恨!」



「ㄑㄑㄑ~~~~~很簡單,幫你弄昏後幫你○○,XX弄出來後與卵子人工XX結合後形成胚胎重新植入體內即可。」



「你~~~~~~~~~~~~~~~~~~~~!!」



GIRORO臉氾紅光簡直氣炸了。



然而,也許情緒太激動吧?肚內胎兒不安燥動起來,這幅度比之前還要大讓GIRORO一度

吃不消表情有點難受用左手按住肚子。KURURU看到只是緩緩說:



「……情緒荷爾蒙刺激到胎兒了,學長勸你先坐下來休息深呼吸一下就能改善了。」



「不用你管!!」他重新憤怒舉槍。



「KURURU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既然這樣,如果你不想要的話,我現在可以重新”移除”。」



「什麼?!」



「如果你覺得這胎兒沒有留下來價值,對我來說並沒有損失多少……就看你如何決定了。

但是別忘了學長,這胎兒留著你一半血液。」



這句話讓他從憤怒中點醒他;這胎兒怎麼辦?



就算現在殺了他也於事無補,自己曾歷經戰爭,所以知道生命的可貴。

已經都存在了去不去留這……



過一會兒他放下槍,轉身詢問他說:



「……..這孩子的母親是誰?」



「放心吧,K隆的卵子銀行是匿名登錄,所以無從查起的。」



這句話說謊。



「……….這件事情別告訴GARURU,否則的話我一定會殺了你。」



「你就別擔心了,GARURU中尉大人不是受總部單赴任務要半年後回來,孩子早就生出來了。」



「對了說到這,你決定要哪裡去待產……?」



結果被GIRORO開槍轟掉了,他走出實驗室來到牆邊倚靠著,也許心情平靜下來後肚內胎兒也回歸平靜,輕輕撫摸著肚子心裡想著:不知留下這孩子對自己是好還是壞?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