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搖擺不定





有人說西

我就往西



有人說東

我就往東



心一直搖擺不定、不安穩狀態下

我是沒有主見的人



所以無法定下來...



我知道

只要再堅持一點



勇氣多一點



就能往前走了



然而....



現在的我感到茫然



我應該朝看不到的未來往前走嗎?


1 則留言:

  1. 朝著自己想走的方向走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快樂~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117194">是很快樂沒錯,但是沒錢賺來生存的話很不容易啊囧rz</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