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豆芽小文(萌菌物語)胸章(08CWT暑假預定)





至於下面3隻是惡搞啦XDD(有人想要嗎?)



跟上次一樣做多少算多少,因為開膜需要10個,所以其中一個沒人要就會淘汰了。

如果有人訂一套贈送手繪萌菌明信片一張哦!



定價:一顆30元。



預定格式:

暱稱:

信箱:(請勿打錯信箱,若有任何更新訊息會用信箱通知)

數量:



註一:

預定期限至12月中旬結束。



註一:本人只有網路通販,不會擺攤的。


3 則留言:

  1. 現在定還有辦法嗎?

    該不會就這樣子無疾而終吧?

    超可惜的說

    無聊在網路打搜尋晃進來的

    這種好東西就這樣結束很可惜說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638394">你如果想定可以啊,不過這款打算明年暑假CWT發售,你要誰呢?</span>

    回覆刪除
  2. 明年暑假啊?

    若確定還可以買得到的話

    其實我也不太急

    等多久都OK吧(別等到可以領老人年金時就可以,呵)



    除了最下面那三隻惡搞的以外

    全部都想要(也就是一到八號)



    突然想到,四號的口頭禪是「是也乎」

    換成那樣會比較有動畫中強調的日式喜感喔!

    大大要考慮修改一下嗎?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649652">那一共240元哦,我聽你建議修改了^^</span>

    回覆刪除
  3. OK

    是劃撥轉帳購買吧?

    所以,接下來要進入危險又陰森的購買事宜了XD

    接下來的部分用即時通或者MSN談好了

    在留言版這種公開地方稍微有點危險



    這是我的即時通帳號:

    high_tide_condom@yahoo.com.tw



    這是我的MSN帳號:

    rex0933840055@hotmail.com



    因為我是夜校生,晚上十點半之後才會在線上

    這樣子的時間會錯開嗎?

    如果OK的話,就直接加我吧

    在加入的時候直接說是「奇想豆子」

    我就知道是大大你了

    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