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草莓巧克力》2

之後開始忙碌的OL生活了,夏美進入的公司是專門製造鋼彈模型行銷各國的,當然KERORO社長非常愛玩。



有一天午休跟公司同事五月跟彌生吃午餐聊天,正好提到GIRORO部長:



「欸,妳說GIRORO部長啊?」五月咬一口手上三明治說。



「部長是怎麼樣一個人啊?」



「嗯~~~~我認識的男同事正好在他部門工作;綽號叫做”魔鬼部長”,行事作風嚴苛酷厲,據說曾經被他操三天三夜加班耶。」



彌生附合說:「好可怕!這樣不是鬼嗎?」



「沒錯,可是夏美妳怎麼問起他啊?」



「啊,沒什麼,只是想了解嘛,哈哈哈~~~~~」夏美不好意思低頭吸一下果汁鋁箔包。兩人望著比此一頭霧水。但內心想:但是感覺上他並不是可怕的人啊…



「碰!」



GIRORO的手狠狠拍在桌子上,表情已經化身為可怕的鬼了。



「社長!你還有心情在玩啊!?(怒)」

GIRORO人在社長室吼著正在一般哼歌一邊組裝鋼彈模型的KERORO社長。



「幹嘛啦?你上次給我那堆報告不是我已經處理好了不是嗎。」



他一聽到更生氣了:「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是叫秘書摩亞幫你打的不是嗎?」



「GERO!?(驚嚇)」



KERORO打算轉移話題:「….啊,對了。你知道剛進入公司裡的日向夏美嗎?」



「嗯,夏美?為什麼提到她。」



「我聽TAMAMA部下說她來不久,以業績優秀、待人相處不錯、博得各員工們歡迎,你不是有見過她不是嗎?」



結果GIRORO一想起那天邂逅:她那溫柔臉龐以及豐滿的乳…. 回神猛搖頭轉身叉腰臉紅說:



「的、的確,日向夏美擁有吸引人目光。」



忽然KERORO不懷好一眼神靠近他,害他嚇一跳:



「……GIRORO部長,你戀愛嗎?」



「啊!?(驚)」這句話刺中他心。



「別想騙我了,你現在是戀愛中的眼神。」



「唔…….(翻白眼紅)」



「別、別胡說八道!我哪有時間來談戀愛啊?!」



「哦~~~~~~~~~~~?」但KERORO仍然一副不相信的表情。



GIRORO 會這麼否認,是因為不希望有人發現他喜歡上她…….



「聯誼!?」



夏美很驚訝。



五月拜託她說:「因為還差一人嘛,夏美妳今晚跟我們去吧。」



「嗯…..好吧,反正沒有事情。」



「太好了,而且公司那位業務部門的帥哥北城睦實也會來哦。」



「睦實!?」



北城睦實,是幫公司拉高業績超受女員工們愛慕的帥哥,連夏美不禁臉紅了。

只是,這只是暴風雨的開端而已-



(待續)

2 則留言:

  1. 喔喔!情敵要出場了O_O!



    說到睦實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有很多喜歡

    623 x 723的迷會這麼討厭giroro= =

    每次寫文都把giroror很\"俗辣\"?! 唉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171316">嗯....不同配對會引發戰爭啊(?)



    可能GIRORO形象像父親,623X723比較像一般少女漫畫那樣的。</span>

    回覆刪除
  2. 糟糕,睦實登場了!! (嚇)

    Giroro加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