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草莓巧克力》4

夏美可沒有聽過:自己跟上司聯誼?!



覺得糟透了。



結果,KERORO社長他們也來參一腳了。GIRORO坐在夏美對面旁邊,但是臉紅發呆中?他第一次看到如此漂亮動人的夏美:宛如美麗女神。



-聯誼開始了。



睦實正好坐著她對面,開口問她說:「夏美,妳平常喜歡做什麼呢?」



「欸?!那、那個平常聽623的廣播…..」

夏美臉紅心跳回答,這時GIRORO才回神過來了:有點不對勁?



難道夏美對睦實…..?!



睦實也笑著說:「我也喜歡聽呢。」



「真的嗎?我常寫信給623先生...啊,抱歉,我一昧說自己事情。」夏美有點不好意思。



但他忽然雙手交叉放著桌上,蔚藍色眼瞳凝視著她輕輕溫柔說著:



「不會啊,我想知道”更多妳的事情”……」



「咦?」



-句話讓夏美怦然心動:感覺自己臉現在發燙呢。



不過這讓GIRORO看在眼裡心裡不是滋味,內心快發火了。



「GIRORO部長,你平常在做什麼休閒活動啊?」



小雪問他說,他趕緊轉頭不經意說:「只是在磨擦自己武器或射擊場練習而已…..咦?」



GIRORO沒注意到這回答有什麼問題,卻讓現場人陷入沉默之中了;這表示他是一個無趣男人啊。



「?有什麼問題嗎?」



反而KERORO高興來插話說:「GIRORO部長本來就是枯燥乏味嘛,反正沒女人緣是也~~~~」



「?!、社、社長你再說什麼!別胡說八道了!!」害的GIRORO不好意思臉紅了,但卻讓夏美噗嗤笑了出來,GIRORO看到有點難為情…



這時KURURU課長冒出一句話:「所以上次我們去舞廳他就……」



「住口!」



GIRORO聽到竟然打昏打他了?!原來他也是被硬拉去的,KURURU竟然在他飲料下藥讓他搖身ㄧ變成脫衣舞男。這可是他ㄧ生中的恥辱啊,說什麼不能把這密秘說出去,毀了他的形象。



反而這讓夏美感到好奇了:「GIRORO部長,你在舞廳發生什麼事情嗎?」



「呀,沒什麼……」



內心很高興夏美終於跟他搭話了,反而被大家冷落在一旁的DORORO主任不知如何是好說:



「那個……沒人想問我嗎?」



---------------過一會兒因為喝太多酒感到頭昏的夏美,被五月發現了:



「夏美,妳沒事吧?」



「沒事…..只是覺得頭昏而已。」



「妳應該是喝醉了;我們打算續攤呢,我看妳這樣還是先回家吧。喂,你們男生有人要接送她回去嗎?」



五月詢問在場男士,睦實聽到開口說:「我來接送夏美回去好了。」



『什麼?!』



GIRORO馬上聯想到:如果讓他送夏美的話恐怕會發生不好事情(?)…不行!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等一下!」



「?」



他立即起身說:「由我送日向夏美回去。」



「為什麼?反正睦實學長說願意送她回去,你幹嘛也要送?」TAMAMA好奇說。



「不,照顧下屬乃是上司責任,所以務必讓我送。」GIRORO這麼回答,其實不想讓他送夏美回去。



夏美聽到起身卻有點搖搖晃晃說:「你們別吵了…我自己回去…..」



說完卻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倒下去了?!



「夏美!」



幸好GIRORO手快接住她了,但她已經不醒人事了……



「…………..嗯?」



夏美仍在閉眼中稍微清醒點發現有人正背著她…是誰呢?人趴在他那強壯厚實背脊上,好溫暖………



也許是心安吧?她再度昏睡過去了;其實是GIRORO正背著她回家的。GIRORO一邊走一邊尋找地址,但夏美身上散發出清甜香味讓他感到自己心正狂跳著。



終於找到她家了,開燈家中無人,餐桌上留著日向秋的字條:內容似乎說今天要加班,所以沒有辦法回來了。





他把夏美放在沙發上,起身打算尋找被子時發現櫃子上有家人照片,上前拿起一看。不過,他大概能理解夏美她是怎樣環境長大的:一個人常面對這空廣屋子,任誰會覺得寂寞吧?



找到被子後幫她披在身上,手放回被子中,夏美仍就呼呼大睡中;只有在這時候,GIRORO才能卸下自己嚴酷面具,眼裡盡是柔情默默凝視著夏美。



他忽然伸出左手,打算撫摸夏美臉龐時…快接觸時卻停止了?



於是起身,離開前再看一次夏美後,關燈後走了。



(待續)

1 則留言:

  1. 哈哈哈~GIRORO變成脫衣舞男ㄚ...(幻想中) 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432536">這就叫狂野不羈嗎?(邪笑)</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