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草莓巧克力》3

當天晚上,夏美她們一起前往銀座某家酒店了。



夏美把兩邊髮尾放下,換上深紫色的禮服,別有一番風情。除了夏美五月邀請了摩亞與小雪來一起參加。其實夏美也是第一次參加這聯誼,難免緊張。





『嗯…..這樣穿會不會太大膽了?』



「夏美,妳這樣穿很好看耶。」彌生轉頭說。



「欸,是嗎?」



「啊,他們來了,在這裡───!」



五月看到朝手指向這裡,夏美也看到剛走進來的北城睦實與其他男生。睦實也看到她了:



兩人進入彼此眼眸中。



睦實忽然對她微笑著,不禁讓夏美臉紅透了:



『討厭!他看到我了。』夏美趕緊轉頭。



這時,KERORO社長他們巧合也約在這家酒店聚會。GIRORO其實根本不想來,但是被硬拉過來了。



「真是的!為什麼我也要來這種地方呢?!」



一邊抱怨一邊把水倒進自己杯中。KERORO社長身旁TAMAMA部下正幫他倒酒正笑著說:



「別這樣嘛GIRORO,人生就是要享樂啊。」



「我可不像你每天享樂的!(怒)」



「GIRORO部長,來這邊放鬆一下身心不錯啊。」



「DORORO主任連你也…(汗)」



KURURU課長也在一旁吃毛豆中。(?)



KERORO社長忽然覺得在包廂另一頭不時傳來女生們嬉鬧聲讓他火大了,已經喝醉的他竟然衝出去想糾正那包廂人們!?GIRORO看到人也起來上前阻止他跟著跑出去了,但來不及了:



「喂!你們不要太過分了是也!……欸?」



KERORO與GIRORO發現:是夏美他們!?他們也很驚訝。



「GIRORO部長…」夏美一臉錯愕。



因為沒有想到,部長竟然會出現在這裡。



兩人再次相遇了,彼此的命運交集線能否纏繞在一起呢-



(待續)

1 則留言:

  1. 加油,giroro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330801">我看到你帳號,害我以為是人力銀行寄信給我....XD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