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未來少女

※:以下是原創人物,非G夏迷者慎入。





炎炎夏日,因K隆人怕熱,所以KERORO小隊呈現停機狀態,地球才擁有暫時和平。



然而,卻被突如期來的空前危機逆襲日向家給打破現狀和平了?!



「呼嚕~~~~~~~」



小貓躲在陰涼樹陰下睡午覺,忽然,牠豎起耳朵聽到奇怪的細微聲音而立刻甦醒過來:



「喵?」



眼睛著那聲音方向、抬頭看著空氣,空氣出現了黑白漩渦的異次元空間,跳出一位神秘人物出來:一身未來藍色衣服打扮、頭髮擁有火焰般鮮紅的亮麗頭髮,臉部帶上眼罩無法看到面貌。



小貓自我防衛全身抽搐對她咆哮中:「喵~~~~~~~~~~~~~~~~!」





但那人物一看到牠,上前蹲下來用食指告訴牠說:



「噓,我不是壞人哦。」



「喵?」



牠ㄧ 臉疑惑歪頭:



『這人到底是….?』



她察覺到有殺氣、一陣槍擊朝背後突襲,及時躲開了:「什麼人?!」



是GIRORO。



雖然暑氣讓他有點頭暈,但能察覺氣息來判斷而立刻反擊。

GIRORO拿著槍,打量她全身同時心裡想著:『似乎不是地球人…..』



「你是誰?快報上名來!要不然休怪我不客氣………….」



對方沒有聽完他的話馬上動手了,突然身子往下左腿掃向他、他見狀往天空一跳,完美降落在身後。冷笑的轉身說:



「哼,這種伸手是擊不倒我的….咦?」



忽然覺得肚子涼颼颼的,往下一看:背帶不見了!?



「啊~~~~~~~~~~~~~~~~~~~~~~~~~~~~~~~~~~~~~~~~~~!!!」



「你在找這東西嗎♡?」



「嗯!!?」



不知何時她手上竟然拿著背帶打圈中;看樣子似乎知道GIRORO的弱點?



「還給我!你這小偷!!」GIRORO臉紅奔跑想奪回。



聽到這樣說露出調皮往後跑說:「你追的到就還給你~~~~~~~~~~~♡」



「站住不要跑!」



但失去背帶力量的他重心不穩還沒跑就先跌倒了。那人物日標是:進入日向家!?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