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未來少女6

拿出光劍把夏美的腿上藤蔓砍掉,DORORO也來幫忙。之後是說服波唷與呀呀來龍去脈了。



她們互看有點為難:「如果是夏美的話…那好吧,我們不在追究此事吧。(作者:也就是吃案?)」

「太好了,謝謝妳們~~~~~」小美很高興。



「不過…」



她們上前湊進打量著:



「果然像媽媽,真看不出來哪裡有遺傳到爸爸呢唷~~~~」



「應該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吧?身手還不賴呀。」



小美只能苦笑了:「哈哈…」



反倒是GIRORO在身旁聽了ㄧ肚火,但發現自己不對勁:我幹嘛發火啊!?

又無法確定小美的父親是他……





「如何?學長。」KURURU在他背後,GIRORO轉身一看,思考後告訴他:



「…不用了。」



「ㄑ?你確定嗎?」



「嗯……」



說完抬頭凝視著正與夏美談笑生風的小美…



一小時候,KURURU總算完成疫苗拿給小美了。



「太好了,小美,妳就趕快回到未來救我性命吧。」夏美他們在庭院送別她。



「另外…」



小美轉身看著要插腰的GIRORO:「那個…謝謝你救我,其實……」



「不用。」



「咦?」



「我已經不在乎妳父親到底是誰了……保重。」

這句話,讓她眼裡閃光跳動著…



沉默一會兒忽然搖一搖頭說:「…沒有辦法了,其實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跟你說。」



「嗯?」



但小美要求必須進入GIRORO帳篷才說。

「誒~~~~!?小美說的重要事情是什麼啊?為什麼特地非去GIRORO帳篷才行。」夏美有點不高興。



「沒有辦法嘛,姐姐。」冬樹說。



KERORO軍曹不爽表情:「嗯~~~~我輩真好奇,不能去偷聽嘛?搞不好說未來成功侵略藍星事情~~~」



「笨青蛙你怎麼還在想這種事情!?未來最好不要被你們侵略!」



KERORO被夏美狠狠揍了一拳;只有KURURU躲在他們背後,右手調整頭上的耳罩中…?



同時小美進入帳篷中了:



「哇~~~~果然在過去這裡擺設完全一模一樣呢。」



「好了,妳有什麼重要事情告訴我的?」GIRORO上前轉身問她。



「本來,我是被告誡我的身世不能說出來的,會影響未來以及我的出生。如果是你的話……」



「嗯?」



一邊說一邊右腕上有一個粉紅色手環,圓形上是骷髏圖案,不過顏色是白色的。



「我按。」



說完全身發出光芒,讓GIRORO眼睛睜不開,小美逐漸縮小、手變短……

等到光芒散去他睜開眼回頭一看:!?



「啊──────────────────!!!」



這是GIRORO有史以來的更大叫聲了,讓他們也嚇一跳。



害冬樹嚇一大跳:「什麼、發生什麼事情?伍長怎麼發出慘叫聲呢??」



冬樹無法看為什麼讓GIRORO發出慘叫的聲音:因為小美是K隆人!?

但外貌跟夏美一樣保留著頭髮,身體是淡粉紅色。



不過小美預料到他會有這種反應:「看我這模樣,不用我說你也明白吧?幸好由KURURU發明的”變身手環”,能讓我維持人類型態。」



但GIRORO臉紅全身發白中。



小美上前在他左耳邊說:「我的名字叫做”日向武美”,請繼續加油爸爸、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很快我們就能見面了♡」



說完撫摸著臉閉上眼輕輕親了一下臉頰這才讓他恢復神智,但無法相信眼前事實。



「小美….」



說完轉身出去了,當然沒有忘記要恢復人形。一出去就看到疑惑的夏美,也微笑告訴她說:



『媽媽,妳真正”幸福”就在妳身邊了。』



「誒?」



說完按下手上的一個按鈕,天空出現黑白漩渦,小美揮手向大家告別:



「大家再見~~~~~~~~~!」



「再見~~~~~~~~~~~~~~~~!!」大家揮手向她告別,小美以跳水姿勢進入空間,那異空間縮小消失了。



「接下來…….」



夏美把帳篷的布簾打開探頭好奇問GIRORO說:「小美剛才說了什麼重要事情啊?」



「夏美!?」



GIRORO一看到她,又想起剛才小美那番話……

火山爆發了,他項紅色火車頭冒煙般手忙腳亂逃之夭夭了:



「我、我什麼也不知道啊~~~~~~~~~~~~~~~~~~~~~~~~~~~~~~!」



「很可疑!站住不要跑!!」



話不多說夏美追著GIRORO奔跑了;在大家看著他們一陣歡笑中,只有KURURU在暗處偷笑中………



(待續)

1 則留言:

  1. 怎麼看上去 Giroro 好像…變得更…慘了?XDD (說笑)

    甚麼事情也只有他知道哦…XD



    期待下一篇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220774">當然XD



    更慘在後頭呢~~~XD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