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未來少女番外《未來篇》

-十年後的地球,文明並沒有太大進步,但對KERORO小隊來說,卻十分珍貴無可取代的對這星球的回憶……



月高無雲的夜晚,GIRORO卻一個人坐在日向家屋頂上凝視著月亮,心卻無比沉重的…

這時,出現一個淡藍色身影:DORORO。



打算上前開口說話時被他先說話了:



「如果打算說服我就免了,我心意已決了。」



「!?」



「…. GIRORO,你是認真的嗎?」



「是啊。」



雖然這麼說,但是其實…..



DORORO嘆了ㄧ口氣:「你跟夏美結婚已經十年了,難道事情無法挽回地步嗎?」

聽到他這麼說,GIRORO反而笑了?



「GIRORO?」讓DORORO不解。



「已經十年了啊…..本來當初以為,侵略這小小的地球只需要幾個月而已,沒想到一晃眼十年就過去了。」



「GIRORO……」



讓他無話可說了,忽然想到一個問題不說不行:



「但是,小美怎麼辦呢?」



這句話讓GIRORO心痛了一下:因為這才是無法放下的牽絆。



「小美一出生是你親手帶大的,監護權……」



打段他的話說:「監護權給夏美吧,孩子留在母親身邊照顧比較好;其實,GARURU之前有寫信問我說要不要回去參加外疆戰役,我正打算要去。」



DORORO聽到很驚訝:「咦!?外疆戰役!?你是說真的嗎GIRORO,你一旦參加了就無法回到藍星了,你知道嗎!?」



「我知道。」



「……」



GIRORO再次望著明亮的月亮;同時日向家只有姊弟兩人,夏美站在廚房前、開著水龍頭,水嘩啦嘩啦流中,只有冬樹一臉不解姐姐為何做出的決定。



「姐姐…妳在考慮一下吧?這麼重要”事情”,妳不打算告訴GIRORO嗎?」



「…………」



冬樹無法看到她傷心哭泣的臉孔:自己何嘗不心如刀割?難道地球人與宇宙人無法相處在一起了嗎……………?



隔天,他倆在正當在餐桌簽訂離婚協議書時,夏美忽然昏倒了!?

緊急送去宇宙醫院時檢查報告是說有未知病毒入侵夏美身體,當小美前往過去時,醫生告知他們還有一個驚人的消息;等她回來才知道當上姐姐了。



「哇~~~~~好可愛哦♡」



小美逗弄著剛出生的弟弟,GURURU被她逗的格格笑著、高興搖搖尾巴。



「從今天起妳要當姐姐了,不能在小孩子氣了。」夏美告訴她。



「誒?可是我回到過去看媽媽當姐姐還是小孩子啊。」



「!?………(無法反駁)」



冬樹看到他們三人說:「醫生說生完寶寶需要讓母親休息一下,我們走吧。」



「走?要去哪裡是也…呃哎!?」

「我們走吧軍曹大哥~~~~」KERORO被TAMAMA拖走了,小美也明白舅舅的暗示也一起跟大家離開。



病房留下GIRORO與夏美兩人了。



但是兩人只有沉默沒有說話……



「…對不起。」



「?」



先開口的是夏美。



「在意識模糊不清時,我不斷聽到有人呼喚我的名字…就像當時你為了我不顧性命幫我取藥。」



「夏美……」



「所以…我們…」



說著說著夏美眼淚流下來,GIRORO也深情望著她,伸出手放在她雙手說:



「我也在想…我們重新來過吧?」



「GIRORO……」



兩人互相凝視,閉上眼打算相吻時…………



「GURURU?」



GURURU張著好奇眼神看著他們,這才讓他們回神過來。兩人臉紅離開遠一點,GIRORO不好意思背對了。



忽然想到一件事情,告訴他說:「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嗯?」他轉頭。



「你忘記了那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了。」



「!?……………………(汗)」



不過呢,其實當年他們結婚是在K隆星(!?)上,時間算法跟地球時間不同的,不能怪他忘記了…算了。



「所以你要賠償我:再結婚一次。」夏美臉羞怯不好意思撇頭的說。



讓GIRORO臉紅心跳嚇一跳了:



「誒!?」



「幹嘛這麼吃驚?」



「可是婚禮……///」



「叫桃華借他們家教堂(?)就好啦,我早就想重新穿了,當初你們K隆新娘服(!?)不好看~~~~」夏美無視婚禮預算又要花多少的GIRORO心情……(還有背誓約)



「GURURU,你來當媽媽的”邱比特”好不好?」雙手把寶寶抱起讓他在高空上,他開心叫著:



「GURURU♡」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