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未來少女4

「不好了!我被她們抓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小美臉色發青。



GIRORO聽到立刻出現、判斷拿槍向其他人下達指令:「冬樹、KERORO、TAMAMA盡量拖延時間,其他人去地下基地。」





「咦!?我跟軍曹拖延?」



大家分成兩派逃走了,同時波唷順利下來呀呀緊跟在後。



「我們偵測到有人非法打開異空間唷?請問有入侵者進入你們家中嗎?」



「那個…….(冬樹想說妳們也不是非法入侵?)」



另一方面,GIRORO一行人正搭自動電梯前往目的地中。忽然夏美悄悄地小聲問小美附耳說:



「真得不行告訴我未來老公是誰嗎?」



「不行。」小美苦笑說,因為有苦衷。



無法死心的夏美無奈:「嗯……那麼,至少告訴我他的個性如何吧?」



「這個…….」



小美開始若有所思,GIRORO在背後正偷聽她們談話,因為他自己也很好奇的。



「妳老公…不,爸爸其實對妳是溫柔體貼、無論在哪你們彼此都十分恩愛的。」



「誒~~~~?」



「不過,你們吵架時,爸爸都會先認錯的(不論是自己對)。很快和好如初的,是很棒的人,可是……….」



說著說著臉換上悲傷的表情,讓夏美疑惑。



「可是?」



「……..其實,媽媽妳還沒發作之前,打算跟爸爸離婚呢。」



「誒!?為什麼!?」夏美很驚訝。



「因為個性不合吧,彼此差異性還是存在著;導致媽媽你無法容忍爸爸的行為,因此提出分手對彼此比較好……..」



「怎麼會…………….」



GIRORO偷聽到這裡,心彷彿被針刺了一下:這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這時,KURURU上前他旁邊小聲對他說:「學長,要不要『親子鑑定』一下啊?」



「嗯!?」



GIRORO眼神看著他,他眼鏡發光一邊繼續說:「待會我去拿疫苗時,可以順便利用小美的一根頭髮DNA來核對全日本男人,只需要30分鐘就夠了。」(作者:真的假的!?= =|||)



「只要學長你點頭就行……………」



聽到可以查出小美的父親到底是誰?GIRORO內心不禁動搖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