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未來少女5

「我想哪裡搞錯了吧?我們沒有看到有人進入家中耶,哈哈….」



冬樹只好裝傻來應付,不過KERORO:「冬樹大人說得沒錯~~~~沒有來自未來的人小美大人是也。」



…(啊)



「呀呀、我們立刻去地下基地抓住嫌犯波唷!」



「是,長官!」



「等一下~~~~~~~~!」



無能的冬樹與KERORO眼睜睜看著她們飛走了。



「GIRORO伍長、KURURU曹長、DORORO兵長,有兩個熱源點正快速接近你們所在地點當中了──!!」



「該死!KERORO他們沒有阻攔了,我們動作快一點。KURURU,把入侵者裝置啟動吧。」



「ㄑㄑㄑ~~~了解,我按。」



KURURU一邊奔跑一邊拿出遙控器按下去立刻啟動了;波唷前方出現障礙是KERORO模樣的機器人伸出怪手來攻擊,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拿出槍來射擊先讓呀呀飛過去。



「妳先去、我待會過去!」



「好的。」



「GIRORO伍長,還有一個熱源!」

摩亞說完呀呀已經追上了,拿槍對準了:「找到妳們了呀,立刻給我停下來要不然我就要開槍了!!」



「被追上了!」夏美花容失色。



「切!KURURU。」



「還有呢~~~~~~我按。」



走過後面地板上出現大型方形空洞!?

裡面冒出宇宙捕蟲草,正身綠色藤蔓蔓延開來想捕捉獵物,呀呀來不及逃脫馬上被纏住動彈不得、槍也掉落了。但夏美一不小心失足掉下去了!?



「媽媽~~~~~!」小美轉身立刻跳下去去救她。



「夏美!?」



小美左手即時抓住地板、右手抓住夏美手,但是她雙腿已經被宇宙捕蟲草藤蔓團團包住,正使勁想把到手獵物往下拉中。



夏美顧不得身體上拉鋸的撕裂疼痛感對她喊話:「小美妳不要管我了,快放手跟GIRORO走、拿到疫苗就回到未來吧。」



但她不放手同時也使勁與植物抗衡中:「我不要…如果媽媽現在就死去的話,我就無法出生了……」



「小美…」



但是還是撐不過去,小美鬆手一起與夏美掉落了。





GIRORO看到想都沒想也跳入打算救她們,同時心裡想著:



『即使…妳是夏美女兒,我也要保護妳!』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