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又要去旅行了w

老媽之前看報有一家世邦旅行去泰國曼谷6天5夜只要10900元特價10500元,(因為是過年前去特別便宜),於是報名參加了。



原本老媽想說順便看老姐一下(看第一天飛機附近剛好老姐房子在那邊),結果跟老姐通電話是說不可能因為第一天晚上去都到達泰國,已經是清晨跟最後一天是早上回國,所以錯開了...... = =p



反正剛好離開又濕又冷的台北,只是唯一可惜是回來剛好初一所以不是開市回來有點可惜。

所以明天開始不再更新了,能看啥?當然是我那出小說預定文章了XD



另外,經過一番思考決定定價300元了,因為之前有寫信詢問預定者目前一共10位只有一半回覆全部保留,至於另外一半不知是漏信了?希望能看到這篇了。



如果有人想退訂麻煩同一個文章留言(希望不會吧?= =p)



久違我夏天,我來了~~~~!

5 則留言:

  1. 啊啊 ~''~ 要6天看不到豆子大的新文了 ><



    (泣奔) 【遭毆死】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46840">乖



    所以趕緊補發新文來代替6天啊~~~XD</span>

    回覆刪除
  2. 感覺同樓上QQ~...

    不過 還是祝福: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3. 再補問 不在更新 是只不在發g&amp;夏小說了了嗎QQ~?

    很擔心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49055">沒辦法(攤手)



    因為家裡是有一台舊型又笨重筆電,但是早就幾百年中毒沒重灌...

    話說老媽不可能讓我帶去的。(而且泰國小偷猖狂,老姐回國前包包就被偷走了....= =p)</span>

    回覆刪除
  4. 泰國呀 have fun~

    那裡挺有趣的@@!

    (不過我不喜歡吃泰國的飯...)

    我上次出國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呢= =|||



    其實翻翻舊小說也不錯

    我剛來看豆子大的網誌時

    曾經一度瘋狂愛上了大大的小說= =

    熬夜了3天 把全部都看完了!

    這幾天來回味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50562">你太誇張了吧?!= =P



    不過感謝支持QQ</span>

    回覆刪除
  5. 我的情況和樓上的差不多

    剛來到豆子大的網誌時 真的愛上了這裡的文 XD

    也是花好多時間一口氣把文章都看完 XD

    而且豆子大寫好多G夏文啊 ~ 我愛我愛 XDD (遭巴)



    現在超期待暑假的小說=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