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最強兵器.誕生!4

沒錯,在倉庫角落就是『吉祥NW』,也就是吉祥學園新聞社3人組。



起初他們只是想知道夏美與她在討論什麼在門縫偷看,沒有預料竟然是這麼勁爆內容!?

三人全都傻眼了。



「……日向夏美懷孕了!?」



月神散世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



「這這這不可能的吧?要是懷孕的話肚子早就大起來不是嗎?」山裏帝明結巴說。



主編雖然訝異但馬上冷靜下來分析了:



「不,如果是外星混血兒的話另當別論了,我本來以為書上描述外星人來地球綁架婦女借腹生子是荒謬事情,沒有想到是真的。」



月神散世想到:「那麼那紅色青蛙…啊不是,我記得叫做GIRORO,是孩子父親?」



「應該沒錯,哼哼哼……沒有想到竟然聽倒這麼棒的消息,如果把這消息賣給新聞的話,我們

就史上留名了!」主編陰險表情說。



『主編瘋了……』



兩人這麼認為。



山裏帝明趕緊勸告他說:「主編不要吧?!萬一這麼做被外星人他們發現的話,可不是沒收相機這麼容易了。」



一想到他自己打算偷拍夏美入浴照就被GIRORO抓包,被嘴裡塞手榴彈,槍枝抵腦的恐怖體驗全身發抖中。



「怕什麼!?為了追求新聞真相應該把生死置生於外了。」主編斥責。



「這……(汗)」



主編轉頭對月神散世說:「散世,妳喬裝後潛入換衣室去偷拍夏美身體。」



「欸!?我!?」



「當然,帝明那傢伙是男生怎麼可能進去?」



「是沒錯啦……」



只好由月神散世來執行了:喬裝後的她是一位漂亮可愛女生了,誰也不會認出她是誰。

山裏帝明把他自己的隱藏式攝影機交給她後,兩人躲在牆角看著她穿上泳裝進去了,主編這時

問帝明說:



「……散世本來有這麼漂亮嗎?」



「欸?(汗)」



散世很幸運地一進去剛好只有夏美她一人準備要脫衣了,她趕緊躲在衣櫃旁邊頭露出觀察動靜。



夏美面對鏡子一邊弄鈕扣一邊抱怨說:



「真是的~~~~~~為什麼笨青蛙他們女性一旦懷孕肚子上會有『★』圖案呢?害我每次上游泳課必須最後走。」



脫掉上衣露出了肚子,散世很驚訝。



『這是………?!』

--------------------------------

畢竟是自己喜歡夏美的弟弟日向冬樹關係,所以拍照巧妙技巧下只有拍夏美上半圖

(手臂剛好遮住胸部),或者是肚子。



山裏帝明看到有點失望。



他們回到自己的專屬社團教室,主編把照片拿著往燈一照想看有什麼玄機在裡面。



「嗯……這樣子日向夏美肚子上的『★』像是貼紙嘛,這樣子不能作為她懷外星人的證據。」



「主主編還是放棄吧……」



「怎麼可能!?事到如今我還有別的辦法。」



「什麼辦法?」散世問。



「上一次我在網路上貼出真的有外星人事件文章後(怕惹上麻煩沒打出日向家),遇見一位人跟他聊天說是在日本MIB工作的。」



「MIB!?」



兩人驚訝。(※:冬樹有說過,請麻煩翻漫畫或動畫吧。)



「嗯,我有他的e-mail現在就寄給他吧。」



說完拿出手機發送出去了;在某個實驗是一個金色長髮男子正在打電腦中,被走過來一位棕髮美女

喝斥他:「你別上班打電玩啦,要不然我要去主管報告了!」



「是~~~~~~~~~~~」



金色長髮男子等他走後,卻依然故我繼續玩了。



「切,最近真無聊啊。日本真是一個風平浪靜小島啊,沒有發生奇怪超自然事件真乏悶……嗯?」



這時手機收到簡訊通知嗶了一下,他拿起打開一看:睜大眼睛了。



但臉上馬上浮出邪惡笑容來:



「……….這下可有趣了,正好可以拿來打發時間了。」



(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