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櫻之思念3

「『媽媽』的意思是…..算了,GURURU你就當我沒說吧。」



「GURU?」



夏美一想到即使問他恐怕不知道吧?看樣子母親不知是誰。





「好好吃哦!」



GURURU手上拿著一大塊鬆餅吃得滿嘴都是屑屑。





「你看你嘴巴又沾滿了。」夏美溫柔的說一邊用一塊手帕的幫他擦嘴。



她忽然想到說:「對了,待會你拿一塊拿給GIRORO好嗎?」



「誒?爲什麼不是你拿去給他呢?」



「誒?」



被他這麼一說愣住了;仔細想想直到現在都沒好好的跟GIRORO說話,但是卻又不知該說些

什麼才好…



夏美搖頭無奈微笑說:「我待會就要出去了,所以你就幫我拿去給他吧,就說是我請他吃的。」



「哦….」



GIRORO在帳篷裡摩槍中,背後傳來GURURU的聲音:



「爸爸,”媽媽”是什麼東西啊?」



「GIRO!?」



讓他嚇一大跳。



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他來問了…..怎麼辦,要跟他說嗎?



沉默一會兒只好放下槍語氣沉重轉頭告訴他說:



「GU 、GURURU,媽媽就是…………啊!!?(驚嚇)」



結果看到是GURURU竟然身上穿著一件淡藍色蕾絲的洋裝,看起來像可愛的小女生。



「你你你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誒?爸爸你看武美幫我做的耶,很適合我吧?」



「給我脫掉!男孩子穿女裝成何體統啊!!」



「誒~~~~~~~~可是爸爸以前不是也有穿過不是嗎?軍曹叔叔這麼說的。」



「GIRO!?」



讓他臉紅了:「………那、那是”欺敵之術”,總之給我脫掉明天還給武美!」



「可是人家喜歡滑溜溜舒服漂亮衣服嘛~~~~~」



GURURU只好心肝不情願的被GIRORO主動幫他脫掉了。



「爸爸這個給你吃。」



「恩?」



GURURU雙手拿著盤子上有一塊鬆餅,高興的說這是夏美請他吃的。GIRORO想起以前夏美

也曾經做過巧克力蛋糕請他吃……



他凝視鬆餅一會兒後,轉身過去閉眼繼續拿起槍來摩槍說:



「我不喜歡吃甜食,你就幫我吃掉吧。」



「可以嗎?那我開動了~~~~~!」一下子吃的一乾二淨了。



「對了,GURURU你學校的暑假作業有寫吧……?」



忽然背後靜悄悄的GIRORO覺得奇怪,於是他轉頭發現不知何時GURURU倒在盤子中已經睡著了。



「真是的~~~睡在這裡會著涼哦。」



雖然語氣帶有責備但GIRORO溫柔的輕輕地將他抱起,帶他到『嬰兒床』睡;不過那是使用

子彈箱下面鋪簡單床墊。



幫他蓋上被子後輕拍幾下後就轉身離去了,GURURU在睡夢中仍舊思考著:



-”媽媽”到底是什麼呢?



(待續)








誰推薦這篇文章

3 則留言:

  1. GIRORO怎會對夏美那麼冷淡阿~''~



    話說.. 真想看GURURU穿洋裝的樣子 XDDD ( 逃 )

    回覆刪除
  2. 豆子大大 KERORO中文論壇給你的圖 不知你有無看過了

    http://www.keroro-cn.com/read.php?tid=13828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28352">有啊

    謝謝通知^^</span>

    回覆刪除
  3. 唷唷!我有些陣子沒有來了...

    -------------------------------

    最近才到了日網逛了些同人漫

    突然發現其中有一篇 跟你這篇的劇情有點神似!

    不過它最後的結局是悲慘的...T^T



    還是豆子大的甜蜜小品好OuO(拇指)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31219">嗯.....

    其實以前看過日GIO夏有畫出夏美懷孕與生下女兒三人溫馨圖。

    (果然連日同人認為只能生出女兒來XD)



    不過你日文似乎比我好呢?我還要使用翻譯器才能看懂再說什麼Orz

    </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