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朱圓赤玉3

GIRORO想到是恐怖宇宙寄生蟲,如果一旦發現不趕快開刀立即拿出的話會破肚而出身亡。

於是,



「啊哈哈哈~~~~~~~~會不會你太多心了?」



PURURU看護長笑著轉身。



「可是,我十分確定好像有某種東西在肚子蠢蠢欲動中…..」GIRORO摸著自己肚子說。

「嗯~~~~~那好吧我幫你做身體檢查吧,免得你夜長夢多了。」



「謝謝你。」



於是他躺在床上,PURURU使用圓形貼紙天他全身跟肚子,並且做最近健康狀況調查。



「嗯……你說之前有噁心想吐、食慾不振是嗎?這樣感覺好像跟地球女性懷孕症狀一樣耶,

嘻嘻嘻~~~~」



「GIRO!?........ PURURU你別開這種玩笑啦。(汗)」



「好啦我是開........?!」



她一轉身就看到螢幕上有一個胎兒形體!?.......不會吧?!起初以為自己眼花柔一柔眼睛,但是確定不是在做夢了。



PURURU全身冒汗不敢轉身告訴他說:



「GIRORO你真的『懷孕』了……」



「我不是叫妳別開這種玩笑……!!?」



GIRORO也一抬頭看到螢幕上有一個胎兒大小,是自己肚子裡的!!?



「啊~~~~~~~~~~~~~~~~~~~~~~~~~!!!」



-從K隆軍醫院傳出來的慘叫聲。



「軍曹大哥,差不多已經四月是胎動期了,你確定GIRORO伍長不會發現嗎?」



在對面的TAMAMA一邊吃零食一邊有點擔心說。



KERORO依然玩鋼彈模型(從地球帶回來一部分)說:



「我不是跟你講過不要太擔心了是也?就算有搞不好紅燈籠以為自己吃太多蕃薯胃脹氣

也說不定,KEROKEROKERO~~~~~~~~~~」



TAMAMA看到在他背後出現一個人影嚇一大跳,馬上比手畫腳中叫他不要說下去了,結果KERORO看到一頭霧水說:



「TAMAMA你在幹嘛?該不會我現在背後是GIRORO來了吧?」



這時傳來冷酷無情聲音-「不好意思啊,我好像吃太多蕃薯胃脹氣了。」



「欸!?」



他一轉頭已經是全武器化、目露兇光、殺氣騰騰狀態了。



KERORO知道自己大禍臨頭,淚中帶笑說:



「GI、GIRORO,生氣的話不會生下可愛寶寶哦♡」



這句話讓GIRORO聽到就像是保險絲斷掉聲音,KERORO下場是被砲轟了。



「GERO~~~~~~~~~~~~~~~~~~~~~~~~~~~~~!!」



TAMAMA也慘到波汲昏死,怒火衝天的GIRORO馬上殺去找KURURU………



(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