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16

-隔天清晨



1. GIRORO醒過來發現不知為何與夏美睡在同床上?

2.身上背帶脫掉了??

3.。。。這才想起來夏美吻了他。



-這麼說,終於夏美對他告白了!?



GIRORO驚喜若狂:終於、終於,從朋友變成戀人嗎!!?(※以下是幻想畫面)



A:夏美醒過來自己抱著棉被痛哭中:



「怎麼辦~~~?好丟臉哦,這樣子我無法見人啦…」



GIRORO裝出非常酷帥閃亮表情(像KARURU眼中模樣)背後抱住她說:



「放心吧…既然都發生了(?),我一定對妳負責的。」



「GIRORO……」



夏美感動轉身兩人再次Kiss─(END)



B:夏美醒過來用棉被遮住自己身體嬌羞表情說:



「哎呀,沒有想到跟GIRORO接吻了…可是,如果是你的話…沒有關係哦♡」



(END)



「…嗯哼,嗯哼哼哼~~~~~~~(發呆臉紅中)」



沒有想到,自己春天終於來臨了。



夏美這時終於醒過來了:「好刺眼…..嗯?」



她起身揉揉眼睛轉頭發現GIRORO正用閃亮亮眼神(?)看著她,花容失色嚇到立刻清醒過來了。



「呀~~~~~~~~~~~~~~~!」



「碰!!」



「啊!」



GIRORO被她用後腿狠狠踢飛床下了,夏美驚慌失措用被子遮住身體、臉紅質問他說:



「你你你為什麼出現在我床上啊!?」



「好痛…夏美是妳昨晚對我-」



「啊?你在說什麼啊?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欸?…夏美妳難道不記得了!?」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我只記得我喝飲料後-我醒過來看到你啊。」



C:

夏美醒過來後完全忘記了。



GIRORO全身發白掉入黑色漩渦中了-



他趕緊跑去問KERORO他們,可是他們彷彿跟夏美失去記憶一樣各做各事情(冬樹他們當時也喝醉也記不清楚),似乎沒發生這種事情。GIRORO火大抓住KERORO領子質問他說,但被他說:



「啊?拜託GIRORO,不可能的。」



「!?可是你們不是在現場看到夏美吻了我….」



「就算是這樣,你覺得告訴夏美大人知道自己吻了你會有如何反應嗎?」



「唔!?」



(※以下KERORO戴上夏美假髮)



背景變黑燈光焦點在轉身說:「沒有想到我竟然吻了GIRORO…對不起,我喜歡的人還是睦實學長,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當”朋友”吧!(回聲)」



「啊~~~~~~~~~~!!(刺中紅心)」



「你看吧(拿掉假髮),再怎麼想夏美不可能接受的,所以你當作沒有發生吧。」



「什麼!!?(打擊)」



「而且待會我們要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回去地球了….嗯?」



此時,突然有人打開大門:是GARURU。

可是他卻一臉嚴肅…?



背後卻出現總部小兵們!?瞬間他們被水草團團包住了:大家被抓住了!?



冬樹驚慌問GARURU:



「怎麼了!?為什麼要把我們抓住啊?」



GARURU聽到開口說話了:



『把日向家姐弟以及他們朋友們全部抓起來,KERORO小隊以現行犯逮捕!』



(待續)

3 則留言:

  1. 嗚 GARURU...T_T

    他是好人說...(遞卡)



    話說....不曉得豆子大知不知道

    GARURU那篇碳水化合物終於要動畫化啦!!!(瘋狂拍桌)

    在183集=ˇ=.....我已經等不及啦!!(灑花+暴走)

    而且還是全集一篇!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792306">我知道啊



    希望動畫組別改太多就好(抖)</span>

    回覆刪除
  2. GARURU打斷了GIRORO的幻想美夢阿~~~~~



    KERORO小隊被捕了!?

    希望接下來的劇情會更精彩阿!!!(笑)

    繼續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793153">(親)



    因為東窗事發啦



    敬請期待XD



    </span>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Keroro模仿夏美那段太好笑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