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天國の誓約 中

-之後由KERORO他們帶她去附近參觀一下,今天去宇宙人商店街。



「欸~~~你們是侵略者嗎?」



「沒錯,我哪是侵略先鋒隊長KERORO軍曹。」KERORO很神氣的說,但被GIRORO給吐槽:



「哼,也是愛玩鋼彈模型才導致侵略藍星停滯的!」



「你這什麼意思!?紅色不倒翁!!」



「你說什麼!?(怒)」



兩人在吵架時,發現GINANA溫柔的眼眸、表情微笑著看著他們,只好不好意思收手了。

不知不覺走到那老婆婆賣古董店了。



「歡迎光迎~~~~咦?是你女朋友嗎?」



「不是!」GIRORO臉紅反駁,GINANA看到店前擺放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玫瑰:



「哇~~~~~好漂亮!」



老婆婆看到說:「跟藍星人的七夕應景一下,可以算你打折便宜點哦。」



「GERO!?這種價錢可以買3盒鋼彈模型是也。」KERORO嚇一大跳。



GIRORO看她喜歡花兒…忽然眼光瞄向放在最後一角的水桶的還有一些桔梗,詢問老婆婆指向那方向說:「那個…那邊的花能賣給我嗎?」



「嗯?阿那是過季的已經沒人要買了,這樣吧,算你一半價錢全部拿去吧。」



「謝謝妳。」



包裝好成2束花,緞帶分別是粉紅與黃色, 黃色緞帶花束送給GINANA了。讓她受寵若驚:



「欸?這樣不太好吧。」



「沒關係,妳就收的吧。」



「其實你打算另一束花送給夏美大人嘛~~~~~」KERORO不懷好意說。



「呦,花花公子!」TAMAMA湊熱鬧說。



讓GIRORO火冒三丈了:「給我閉嘴!!」



但GINANA很高興:「謝謝你GIRORO先生……!?」



忽然腦海浮現片段記憶:那位男子拿出一朵桔梗搔頭說:「抱歉,我本來想買粉色玫瑰給妳,但我目前軍肆無法買……只好買這個來代替了。」



「?妳怎麼了?」



「我想起來了……」



「?」



---------------------------------------------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生,他每次都會與我吵架,可是又很溫柔體貼…直到長大後我們就漸行漸遠了。」



GINANA從院子裡抬頭凝視夕陽染紅的晚霞:「…不,正確來說,我不喜歡他當軍人。」



「為什麼?」



她回頭一望他說:「接下來的話對GIRORO先生不好意思:因為我討厭戰爭。不管怎樣理由都是殺人的。」



「可是他說……」



「?」



『”我是為了保護國家而去的,還有妳”。』



「說完他臉好紅哦~~~~~」GINANA笑嘻嘻的說,GIRORO聽到插腰說:



「哦?似乎很不錯的男人啊。」



但是內心想:怎麼深有同感?



「但是…後來戰爭爆發了,跟威霸一族打最終決戰,臨走前對我說了很重要的話……偏偏想不起來。」



GIRORO看她懊惱模樣上前摸她說胸手上雙手溫柔的說:「沒關係,不要急,總有一天可以想起來的」



「GIRORO先生……」



這時夏美開窗門說:「已經可以吃晚飯哦~~~~咦?」



害GIRORO趕緊把雙手放在背後,GINANA回應說:「我們馬上來,還有謝謝你GIRORO先生。」



「妳可以直接叫我GIRORO就好了。」



「那麼…”GIRORO”。」



『噗通。』



-為什麼她說出他的名字會臉紅心跳呢?但跟夏美不同感覺……



這時候,忽然想起幼兒記憶有一次偷跑老爸房間,在桌櫃上有一個相框:



-那個人,是誰?





(待續)

1 則留言:

  1. Ginana該不會是Giroro的……

    豆子的想像力真豐富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