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天國の誓約 下

夏美一一端上菜到餐桌一邊說:「剛才GINANA也來幫忙做菜,幫我不少忙呢。」



「哪裡,雖然我目前失億了,但是作菜方法還記得。希望大家不嫌棄味道就好。」



「哎呀~~~~只要GINANA小姐作的菜一定很好吃是也!」



夏美聽到有點不悅:「笨青蛙,你的意思是說我之前做的菜不好吃是嗎?」

KERORO驚花失措:「GERI!?(嚇)不、不是這樣的!夏美大人作的菜很好吃是也!!」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但是只有GIRORO沒有加入,只是一直注視著她…





「開動了~~~~~~!」於是大家動手了。GIRORO夾起一小口吃進去,赫然發現:這味道是…..!?

竟然跟小時候GARURU作菜給他吃的味道簡直一模一樣。



這到底是…



「那個…GIRORO不合您的口味嗎?」GINANA看他呆住了,GIRORO回神急說:



「!?啊,不會,很好吃。」



GINANA聽到鬆一口氣:「太好了,我正擔心你會不喜歡呢~~~~」



但是反而讓GIRORO更加疑惑了…



當天晚上-

他難盞難眠,於是起身轉頭一望子彈箱上的電話;只要現在打電話詢問老爸或GARURU,就能知道她真正身份了,但是…



怎麼感覺:一旦問出真相,與她相處時間就會消失了。



另一方面,GINANA睡在夏美房間同床。她也沒有睡著,跳下床爬上桌子打開窗戶,明潔月亮對她微笑著。抬頭看著月亮沉默一會兒緩緩開口說:



『”已經沒有時間了”…..』



----------------------------------------------



隔天,就是七夕了-



正好有舉辦晚上在河岸邊欣賞煙火活動,邀請情侶或民眾來參加。不用說夏美邀請睦實、桃華、小雪來參加了;當然KERORO小隊也來當電燈泡。



可是後來人群實在太多了,大家走散了,只有GIRORO找到了GINANA抓住她的手以免走失了。



「傷腦筋…夏美他們呢?」一邊在人群穿梭尋找KERORO或夏美他們時,GINANA卻說:



「…GIRORO你的手好溫暖。」



「!?不、不要說出令人誤會(?)的話啦!///」



「我想起來了…」



GIRORO聽到回頭:「咦?」



「那個時候,他對我說:”如果我能夠在戰場上活著回來的話,請、請和我連為結理”…」



「欸…?」



這時,煙火開始綻放了,GINANA忽然上前,周遭空氣流動似乎慢了、人群吵雜熱鬧聲消音了;

她雙手摸的他臉、卻是淚流滿面: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陪伴你成長,我很高興你已經成為了不起軍人哦。真的哦,你們兄弟倆跟父親一模一樣呢。』



什麼…



難道GINANA真的是他的……



「嗯?」



等他一回神,發現她不在了!?



「GINANA!GINANA妳在哪裡啊~~~~!回答我!!」



GIRORO發狂似的在人群中來回穿梭尋找她身影、並不斷呼喚她名字,然而回應他只有車水馬龍聲音;就像是小時後有一次跟哥哥去廟慶走失那種驚慌焦慮、無助感覺…



他害怕再也看不到她了-



---------------



「啊,找到了你了GIRORO。….咦,GINANA人呢?」



夏美他們找到他原來比他們先到達河岸邊了,但是GIRORO一言不發只有抬頭看著天空上五彩繽紛燦爛煙火而已。



「….不在了。」



「咦?」



他們一頭霧水望著彼此不了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只有GIRORO心裡最清楚。



-K隆星.GIRORO家



三更半夜想起一陣急促電話聲響,吵醒GIRORO老爸:「真是的…這麼晚了誰打來的?」



有點不耐接起電話了:



「喂?」



「是我。」



煙火秀結束後回到日向家院子,GIRORO在帳篷內點起燈火,小貓在他旁邊熟睡中。



「什麼事?」



「那個…我說,老媽是怎麼樣一個人?」



「!?」



「…怎麼突然問這個了?你從小到大都不曾問過啊,發生什麼事情了??」



「啊不…老爸你不想說那就算了,抱歉吵醒你了,那我先掛電話-」



『”是一個溫柔婉約的女人, 你哥GARURU遺傳到她美麗紫色膚色、以及金黃色清澈眼眸,是個大美人呢”。』



「哦……」



「不是我自誇:你老媽當年可人人想追求的對象,可是偏偏選擇我這個大老粗。」



忽然他聲音低沉:「可是…在我來不及給她應有的幸福時,卻比我先走一步了。」



「…」



「真難得你提起她啊?我還以為你永遠不問呢,雖然已經時間上過頭了….」



「我在想….」



「?」

「老媽並不後悔嫁給老爸的,這點我肯定。」



『當然,因為-“在這宇宙裡我最愛你老媽的人”』



「老爸…」GIRORO有點感動。



「時間不早了,我就掛電話了。」



當他準備動作時電話卻又傳來老爸聲音:「啊!我想起來了:”你的個性像你老媽哦”(笑)」

這句話刺激到他了;當然他電話裡傳來一陣GIRORO臉紅怒吼聲。



「哈哈哈~~~我是開玩笑的啦,…..好,再見。」



說完掛電話了。



但沒有直接去睡覺,反而轉身開電燈,轉頭凝視桌櫃上的相框微笑說:



「…….已經這麼久啦,這兩個小子一轉眼變成妳所希望的傑出男人了。」



「我沒錯吧?GINANA。」



相框裡的人正是GINANA與他年輕時的合照,如同微笑回應他-



桔梗的花語:不變的愛



-END



後記:

嗯….因為看了blk09網友提供的ここにある彼方



因為有感動到於是寫下這篇了…



雖然目前未知兩兄弟母親是否有?但是應該沒有才讓GIRORO個性比較是冷酷無情的,萬一還活著的話那他無法當軍人改當火車車長了~~~~~~XD

1 則留言:

  1. 看完鼻子有點酸酸的~~

    不過卻覺得有點哀美的故事~



    豆子寫的故事老是動人心弦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639660">呵呵~~~

    謝謝稱讚啦v</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