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夜之泣(TAxK66)

-如果黑色是詛咒的話,是否能在黑暗中能找到那光芒呢?



TAMAMA剛升到二等兵職位時,有一天手上拿著公文準備前往總部時,正好在走廊上一不小心撞到前方綠色身影。



「碰!」



公文如天女散花灑落遍地,TAMAMA眼冒金星,對方也是。



「痛…..啊!?對不起!」



「GERO…..我沒事,可是你的公文…..」



「TAMAMA!?」



他看見趕緊起身收拾散落一地的公文,把原本灰銀色走廊變成白色大道了。那人看到也一起幫忙撿起了。TAMAMA不好意思對他說:「啊,不用啦,我來就好了。」



「沒關係我也來幫忙….咦?你是剛升上小兵是嗎?」他忽然抬頭一看TAMAMA軍帽上軍徽。



「是啊,可是我不能馬馬虎虎了,好不容易升到二等兵。」



「你是在那個單位工作的?」



「嗯?是一名叫做KERORO小隊的,可是我跟其他3名(忘記某人了)並沒有見過面…」



忽然停住動作了:「….而且。」



「?」



「其實我很害怕…因為不知道對方如何?我因為身上是黑色關係,從小被同伴數落嘲笑(因此發明衝擊波對付)。再加上希望出人頭地、不斷做生死邊緣嚴苛自我訓練,好不容易拿到這小兵直為了。」



「….. TAMAMA二等兵。」



『我輩並不討厭黑色哦。』



「欸?」



『”你的膚色,讓我想起像夜晚那樣迷人”。』



這句話讓他彭然心動:….這是什麼感覺?



在他發呆時發現他已經幫他正理好公文交給他手上了。



右手按住TAMAMA肩膀說:「放心,你還年輕,一定能夠實現夢想的。而且你去的侵略小隊隊長會對你很好的,其他人也是。」



「…..?」



在來不及了解他這句話時,轉頭發現他已經不在了。

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TAMAMA有點喪氣:「真傷腦筋,本來想改天謝謝他的說….」



-後來,碰到KERORO小隊中的行動步兵GIRORO伍長碰面。



插腰對他說:「TAMAMA二等,好好幹啊!」



「啊,是!」對他敬禮。



忽然一位淡藍色、軍帽上是紅色十字星軍、徽機械適口罩人和藹可親對他說:



「TAMAMA,你不要太拘束了,可以把其他隊員當成自家人哦。」



「那個….你是誰啊?」



-ZEROORO兵長精神創傷開啟。



GIRORO看到急忙糾正他說:「他是ZEROORO兵長啦!」



「欸!?對不起啦~~~~~!!」



「嗚……...(淚)」



TAMAMA趕緊轉移話題:「啊?好像還少一個人…那個~~~KURURU曹長呢?」



「嗯?真是的,明明隊長快要來了,愛遲到的傢伙!我去叫他來。」說完GIRORO走了。



這時候,隊長已經來了。



「”TAMAMA二等兵”。」



「咦….這聲音是?」



一回頭,發現是在走廊上碰到的人:KERORO軍曹。



TAMAMA二等兵喜極而泣。



他微笑說:「多多指教了,TAMAMA。」



「好的,軍曹大哥!」



此時他不知道後來去藍星-地球上會碰到程咬金安格爾.摩亞,來防礙與軍曹大哥感情(?)…



-如果黑暗中唯一光芒是月亮的話,那麼軍曹大哥永遠是我的光芒……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