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我的腐女友(原文:腐女子彼女)



終於買到啦,內容真的很爆笑(歡樂)~~~~XD



介紹:令日本網路社群引起激烈討論的話題Blog,從2005年11月更新開始,累計點閱率高達460萬次,目前一天仍有超過1萬點閱數的超人氣,日本小說版狂賣15萬冊。



女性版電車男的我的腐女友(腐女子彼女)終於發售囉!



---------------

放在掌心感覺份量十足,但其實一翻文字超少的Orz

(畢竟用blog紀錄嘛)



作者Pentabu交往的腐女女朋友年紀比他大2歲(姐弟戀?),而且是美女。之前某報記者亂報:[台灣也颳腐女風 不修邊幅窩在家 愛看美少男相戀漫畫 ]這篇新聞。



。。。



你們這些記者沒看過腐女有美女是嗎?(/"≡ _ ≡)



小說內容我喜歡《我的女友(貨車紅色三倍速)》跟《 夢幻組合(Y子生病)》這兩篇,其他也不錯看,昨天帶去課堂上偷看同學發現說怎麼邊看邊笑的?XD



我認識也有一些腐女朋友,其中一位也是有夫之婦,不過有一次在MSN上玩腐時,她說不介意把自己老公給"配對"了~~~~XDXD



【電車男】、【電車男】都有拍日劇,不知【我的腐女友】會嗎?



。。。



還是算了.....XD



第2集日本最近才剛出,希望青文能儘快代理了~~~(好想繼續看兩人發展如何?)

6 則留言:

  1. 看了你的介紹~~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本!



    哈哈哈 還真的蠻好笑的

    吸引人的內容我兩天就把他看完了!

    寫的還蠻貼切的說~~



    我之前也有看到那個台灣關於腐女的報導,

    真的很氣耶!(拍桌)

    雖然他那們那樣亂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還是很氣(拍桌x2!)

    就是你們這些記者亂報才害的外面的人對我們這些ACG迷們有不一樣的誤解(拍桌x3!)





    …好點有點太激動了(微笑)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268116">我一天以內就看完了,為什麼國外記者專業只有我們台灣記者不專業呢?(嘆)

    只會亂報而已~~</span>

    回覆刪除
  2. 才剛買到馬上就有同學預定要借了XD

    不過還沒開始看..時間不夠用@@

    這個有第二集啊..我還以為是一本就結束了呢~



    題外話:記者的話能信 xx都能吃了 (據朋友說這次FF的新聞又亂報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284875">作者部落格:http://pentabutabu.blog35.fc2.com/

    聽說有漫畫化就是了?



    噗,怎麼可能啊,除非跟腐女分手了就沒話題可寫啦~~~XDXD</span>

    回覆刪除
  3. 作者今年 2007/08/01/結婚了

    http://pentabutabu.blog35.fc2.com/blog-entry-118.html#more

    真不敢去想他們的孩子是會不會也.....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559361">啥!?Σ(⊙▽⊙&quot;a



    我是覺得作者對老婆還會用敬語嗎?XD

    小孩子我都看過媽媽帶小孩買BL了,所以.....</span>

    回覆刪除
  4. @□@&quot;

    真的結婚了啊@@

    我是有上去他的blog看

    雖然只看得懂一點點(用翻譯工具XD)

    但沒想到真的結婚了@@



    總之就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回覆刪除
  5. 那要怎ㄇ留住腐女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38023">麻煩跟她一起腐吧XD(巴飛)</span>

    回覆刪除
  6. 我是覺得他女友很宅@@



    腐是其次



    宅腐比較貼切~~~~~



    我認識有很腐但不宅的超級美少女= =



    他一點也不宅(御宅足該有的知識他都沒ˇˇ)



    也有宅爆但不腐的=3=



    所以兩個能混為一談嗎? 是個大爭議



    (我承認我很腐 但宅度不足ˊˇˋ)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208478378">她一開始就告訴作者自己是御宅系後說是腐女啊,所以是御宅系腐女。

    另外一本書「我的801女友」就是單純腐女了。



    你問是個好問題,但考倒我Orz



    我算是半宅半腐吧?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