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海の螢》

-想要得到幸福,是一件搖不可及事情嗎?



從我們有記憶以來,只有美麗千億年孤獨的海底世界陪伴著我們:我們是誰?從哪裡來?我們不知道。



只知道一件事情:,只有記住腦海裡那首歌。





我與MERU王子兩人相依為命,一起生活;從小我就知道自己身份是隨從,他是王子。

……無法跨越的障礙。



因為,我喜歡王子。卻無法說出口…不過,只要待在王子身邊守護他已經足夠了。



可是…MERU王子卻不這麼認為。



王子…即使我在他身邊,卻無法填補他內心深處那一塊的寂寞。

直到有一天,在太空挺上的電腦資料顯示:只有找到一位適合『公主』人選,就能創造一個王國。



即使他不說我知道:想要找到公主陪伴他,這樣不會感到寂寞了。



我們一起漂流尋找著,不知經過幾百年了…



有一天,我們在礁岩休息欣賞頭頂上一大片刺魟群優雅飛翔時,王子忽然對我說:



「欸,如果說到時候我找到公主了,你怎麼辦呢?」



「那到時候找到公主的話,王子就不需要我了…」



為什麼說出這句話時,自己心在隱隱刺痛呢?



王子聽到這樣回答,看著低頭的我忽然轉頭看前方說:



「不是。」



「?」



「”無論我是否找到公主,我一不會拋棄妳不管的”。」



「MWEU王子……」



為什麼?這是什麼感覺…胸口有一股暖流讓我忍不住流淚呢?



「MARU妳怎麼了?吃壞肚子嗎?」



我趕緊用手擦掉眼淚:「不是,我很高興。我也希望永遠待在王子身邊好服侍您。」



「那這麼說定囉。」王子很開心,後來伸出小指,我了解他的意思微笑伸出手來。



我們手勾手在一起、這是我們約定:永不分開。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