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Q太郎長大了



200度就長大啦,但表現技巧竟然給我在房間才耍給我看= =p

(任性小鬼一個...)



不過有說"什麼萌"耶~~~~~~~XD



睡相像一隻海豹....



至於煌昨天看可以轉生就轉掉了,這次看能不能成功養成紅豆螺卷麵包?XD



最近豆子撿到都是1度豆都沒傢俱....

有時候真懷疑是被撿光了還是官網沒活動?



現在期待Q太郎會變啥色啦?反正別變太奇怪就好....= =p

1 則留言:

  1. 安安



    我想請問



    你這隻點home好像也不會回官網



    但點煌那隻的 home就可以回官網



    我養的在天空按home也無法回官網耶



    我不知道原因耶..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561998">如果你把官網登入帳號紀錄是以第一隻的話,當然無法登入第二隻啊

    不過我每次登入官網明明是Q太郎的結果連結煌房間去的問題....囧</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