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賀破萬賀圖





不知不覺破了,讓GARURU登場一下吧



其實當初開時,有一半是為了KERORO軍曹.一半是為了gigigaga報台連載的[仙人掌物語]

另外就是gigigaga報台重新換版;然而它似乎趕鴨子上架,有些功能無法使用,只有懂網頁語法的人能用.不懂的網頁語法的人根本無法順利發報.也沒有阿山哥信箱獲疑難雜症的留言跟功能全部都沒有了.

更別說三百位訂訂戶資料全都付暏流水中了...



只是留下了gigigaga報台的空殼而已



可惜是,當初的我有留言說在這重新開幕,現在我看沒有一位當年訂我的報紙與我打聲招呼了..



感到哀傷
























4 則留言:

  1. 破千???

    人次嗎???

    你看錯了...

    你是破萬...XD

    回覆刪除


  2. 破萬

    好厲害哦

    我的部落格都沒人要看





    其實是我自己也沒有在好好經營

    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是連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的說~~

    難道大家都愛keroro軍曹?XD



    不過我的當時gigigaga電子報訂報才3百人而已耶...

    回覆刪除
  4. 加油加加油!

    我也是紅燈籠親衛隊員之一

    看到你寫的文章...嗚嗚嗚...我對G夏戀的幻想終於有文本了.....



    感動得快哭了說(剛才看CN播第一季最後一集已經含淚了><)

    以後會常來你家拜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