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這就叫"龐然肥物"嗎?



當初看到這頁表情只有一個字"囧"來形容了...



KERORO你中年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啦~~~~~~~~~~~~~~(@[]@!!)︴



根本製作人員故意的~~!!可是我想待在藍星安逸的生活不發胖也難耶...

肥滋滋的可以拿來做"青椒炒田雞"了......(這我吃過跟雞肉味道差不多)



當初看預告時他的肚子"ㄉㄨㄢ"了一下就有種不太好的預感了;日本3月11日上映.



那隻粉紅色謎之少女叫做"MILALA"(咪拉拉).凶惡兵器是KIRURU;觀音作者日記提到MILALA這是他原畫被監督采用了,我只在意據說她有驚人的"可怕秘密"哦.....= =+

因為是keroro軍曹動畫曼迪代理的,我以前有去官網反應他們在詳談中,目前火影忍者[幻之大地遺跡]曼迪只花了不半半年而是兩個月時間在台上映.

如果keroro軍曹劇場版也是一樣畫葫蘆的話,相信不久今年暑假有機會看到了.



不過可惜是聽說因為跟狐狸怪盜"合演"所以可能上半是軍曹下半狐狸怪盜的一小時演2個動畫而已(本來還以為分開上映的說~)...= =P



這劇場版似乎惡搞了數碼寶貝,看他手上的那貓咪尾巴的"神聖光環"就知道了.



這是贈品是鉛筆盒跟裝卡盒,我忍不住裝卡盒要說明一下日本人真是很貼心,為了防止兒童安裝弄傷了四角不會刺人.



有點意外是下一期6號是3月15日出,通常是每隔月出的說...



這就叫盛大歡迎嗎?



劇場版官網http://www.kerozoro-movie.net/
























4 則留言:

  1. 囧...

    我沒買到這本耶...

    台灣有了嗎?



    官網我昨天有上去看(因為KERORO島發的信)

    預告片真是讚阿^.^

    PS:狐狸怪盜的聲音聽起來好讚阿~!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15號隔天空版有,不過我跑去西門的安利居然說只進當天晚上只進2

    本....(想也知道鐵定賣完)



    這次很奇怪,前幾期進很多,這次連海版不知有沒有,而且連預定沒有

    辦法了...(╬ ̄皿 ̄)凸



    當天跑到萬年大樓4樓的『新知坊』才買到的,不過你現在找恐怕沒

    了= =p



    過了一陣子去Y網拍看看吧.



    但是我對那隻狐狸怪盜感覺普普

    回覆刪除
  3. 這次KERORO真的有發福的趨勢,

    最近新出的轉蛋也不例外啊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whiteannlove&b=10&f=1776180871&p=79



    對哩!WANROOM第3彈是4月發售哦!

    我有回在留言那,不過忘了來奇豆妳家留一下,歹勢哦^^"

    回覆刪除
  4. 幸好軍曹長的夠可愛,要不然從笨青蛙變成胖蛤蟆我可是不喜歡阿

    ==|||



    那款GIRORO變成葡萄糖啦XD



    感覺上只有TAMAMA做的好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