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是有史以來看到標題讓我嚇到了....(98話有捏)



桃華與吉岡正義私奔!?



原來為了拉近冬樹兩人距離而使出的激將法...可是也看的出來冬樹也是宇宙第一的大遲鈍.....= =|||

桃華想要讓冬樹說出:[桃華是我的人!]



另外兩人KERORO與TAMAMA不斷的搧風點火還是沒用~~~



個人想看的是夏美對GIRORO吃醋,並且說出:[GIRORO是我的!]XD

不過好像只有劇場版有機會看到就是了....?



話又說回來正義拿掉頭盔挺帥的說~~~~~= w =



沒有想到小雪曾也是小蘿莉阿...



從這集看來動畫與漫畫脫節變成兩個平行的世界了,第二季整體性來看用了漫畫點子20%,到了第三季我看會用10%也說不定了...畢竟漫畫趕不上動畫進度速度的(現在也很難叫停了= =p)

但是我要抱怨是下集預告夏美變成狗...為什麼不是變成可愛的小貓呢~~~~~?囧



這樣一來GIRORO的小貓碰到夏美才有的瞧阿!XD
























4 則留言:

  1. 呀~~~!讚阿~~~!

    在看到桃華禁衛隊的隊員中.

    唯一有名字的就是正義後.

    就覺得他應該會有戲份.

    果然^0^

    (本來就覺得他不錯看了.呵呵.私奔去吧!我贊成~!^.^)

    回覆刪除
  2. 集數打錯了吧-囗-”

    害我為了看小小雪打開剛下到的97話看



    小小雪好可愛喔>////<

    只要是女生,誰沒當過蘿莉咧?

    不過長大不一定好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TO:不動山

    話說摩亞的夢遊仙境我就覺得跟桃華不錯配....

    可是桃華喜歡是冬樹,正義只是純粹想保護小姐而已的....



    TO:金魚

    真是不好意思阿~~~^^p

    你下句我認同= =p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承認桃華是喜歡冬樹的

    但正義是不是"純粹"想保護小姐就...嘿嘿

    ps:桃華禁衛隊的人都有點像狂熱份子...(汗)

    正義算還好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