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這就叫五穀豐登?





當時小7有在賣,但是我看不是再賣湊套的,於是買網拍的.



這是日版進口的,主要我想吃GIRORO的"赤汁糖果"結果一拆開看到可憐的DORORO精神創傷開啟說為什麼採用GIRORO的赤汁而不是他的心茶呢?

.....DORORO啊,小孩子會吃茶味的糖果嗎?= =p



先吃了一顆:原來是頻果口味!?



幾分鐘後我就想跟KERORO軍曹難吃吐掉了~~~~~XD



稍微檢查一下:只有TAMAMA拿著溢色跟KURURU背影情況嚴重正面有臉跟下巴有明顯掉色跟刮痕,....右耳機下居然還有紋路跟凸色一塊!?orz



情況跟軍曹大頭蛋一樣就是了



不過呢,我把這隱藏版放在桌面上陪我度過無聊的時光就是了~~~~
























4 則留言:

  1. 還好吧...

    我覺得沒很難吃...

    (不過也沒多好吃就是了-.-)



    你這隱版買了多少阿???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的說-.-

    (當然.一樣到網拍...因為我一直抽不到T.T)

    回覆刪除
  2. 隱藏版GIROXTAMA聽行價是400元,裏TAMAMA300元.



    我買是500元(含郵)



    你要買動作快,因為這隱藏版聽說是4盒中一個,晚的話就買不到或是變貴了



    jade1217 於 November 24, 2005 08:38 PM 回應 |

    回覆刪除
  3. 我買6中盒了....

    沒中半個....

    真是天殺的無隱版命阿(泣)

    回覆刪除
  4. 為了隱版~又抽了10多盒~我放棄了

    昨天竟作夢抽到隱版Giroro...

    你還是不放棄啊!大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