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如果有這種弟弟......



因為只有我自己姊姊,不知兄弟的感覺何?



最早我認識擁有戀弟情節是來自[青澀羅密歐]那超級大帥哥初次登場在男主角面前上演著"兄弟愛"

如果想像成GARURU這兩兄弟...(轉換中)



.........感覺還不錯♡(流口水)



不過,像這種GIRORO這麼可愛.呆呆的笨弟弟,耍他幾千次還不過癮阿~~~~~~~~XD



阿,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阿.....(茶)
























7 則留言:

  1. 好~~好乖的弟弟喔(萌A~~)

    回覆刪除
  2. 阿....!?

    我自己就有哥哥....

    兄弟的感覺阿....

    小時候還蠻常吵架的.(大多都是這樣吧.)

    不過現在我和我哥的感情還蠻好的^.^



    看這漫畫可以知道...

    恩...果然是軍人世家(笑)

    回覆刪除
  3. 聽說日本要出11.5的公式集(像NANA7.5那樣)



    其中看日文描述會有獨家KERORO小隊五人的身世!?



    .....只剩下KURURU跟TAMAMA身世未明就是了



    這漫畫後續還有更可愛的哦(謎笑)

    回覆刪除
  4. Dororo也有個弟弟呢~

    不過是半機械身體呢[可怕....但是蠻帥的~]

    回覆刪除
  5. 那個...不是他弟吧?

    為什麼老有人把他當他弟....

    回覆刪除
  6. 阿....

    我之前也有看到這個訊息

    在網拍上也有看到有人正在訂(不過流標就是了....)

    不過...這種書....

    看日文的就沒意義了>0<

    因~為~看~不~懂~~~~(回音無限~~~)

    台灣角川不知道會不會出這本.....(機率感覺頗低....因為他連前3本解說書都

    沒出....XD)

    回覆刪除
  7. 我是有寫信去問角川結果是:



    您好:



      我們會在這本書出版後再依內容詢問授權的可能性,謝謝您的推薦。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 啟



    .........未知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