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紫幻紅夢 5

接下來一行人來到了資料處了-



「GI、GIRORO、KERORO,不要這麼做啦!萬一被教官知道的話,可不是處罰勞動服務一週那麼輕耶~~~~~!!」



小ZERORO全身發抖的說。



小KERORO一臉不在乎的說:「你別這麼緊張,我正想找今天那張國文分數把50分寫成80分,這樣一來就不會被我父親大人打屁股了是也~~~~~~~~~~~」



「KERORO...(汗)」



「少囉唆,我只是想來看我哥的成績單而已...啊,開了!」



「喀嚓!」



門打開了,於是進去了,但是抬頭一看竟是數十個資料櫃;要不是K隆星的名字是按照字母排列,要不然的話三天天夜是找不完的。



小GIRORO跟KERORO尋找,小ZERORO則是看門把風。



開始尋找搜尋了-



「找不到...」



翻箱倒櫃3個小時了,小GIRORO還是找不到哥哥的資料時:



「啊,找到了!」



「真的嗎!?KERORO?」小GIRORO轉頭眼神充滿光芒。



「才不是咧,是我的國文考卷!」



「碰!」



小GIRORO跌倒。



「什麼阿!你的考卷不用告訴我!!(怒外加青筋)」



「你又沒問我,哩~~~~~!(吐舌頭)那麼接下來...」小KERORO吐完後從身後拿出紅色奇異筆,把『5』改成『8』了!



「太好了,這樣一來就不用被打屁股了~~~~~~~~~~~~~」



「都是A......」



「A?GIRORO你別開玩笑了,我要是改成A的話父親大人鐵定知道我作弊的是也...咦!?」



KERORO這時才發現不對勁,轉頭看在旁的GIRORO;他已經找到哥哥GARURU的成績單了。



「...全部都是A...」



全身彷彿僵住了、雙手顫抖拿的哥哥成績單,上面全都是A,沒有一科是不及格的。在最下欄是教官的評語:



【成績優秀,期待能變成歷屆年來最優秀的軍人。】



這等於宣判小GIRORO與自己的哥哥GARURU多麼天差地遠的資質,即使後來GIRORO進入成熟期,去侵略藍星時與他決鬥失敗了...



就在此時:有人來的腳步聲!?



「唔!?(嚇)」



小ZERORO膽戰心驚把風時,發現有教官要來了,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想要打出暗號來,但是一發出鳴聲,外面的人馬上就會知道資料處裡有人了!?



這時急中生智的小ZERORO:「喵~~~~~~~喵~~~~~~~~喵~~~~~~~~~~~~~!」



「咦!?(驚嚇)」



兩人都聽到了,開始三人尋找可以躲藏的東西,但隨著教官們的腳步聲步步逼近中,眼看時間來不及了......



「...奇怪了?」



「咦?這間資料處的門鎖怎麼被打開了!?」



「碰!」



門被大力打開撞到牆;兩個教官四處搜尋,但是一看是四週一片空蕩蕩的...



但是兩人仍舊不死心的地毯式搜索,看能不能查到蛛絲馬跡;那麼,小GIRORO三人憑空消失了?



不,他們眼看來不及了,只好三人一起爬向某一個資料櫃上面靜觀其變了...



忽然:



「哈...哈...哈~~~~~~~~~~」



小KERORO覺得鼻子突然發癢起來想打噴嚏了!?

小GIRORO與ZERORO趕緊及時用另一隻手遮住KERORO的嘴巴,終於阻止了想打噴嚏了:



「啊...謝謝...」



「哈啾!!」



已經來不及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