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Double Trouble 3

隔天就是Hector的學校舉辦的家長會。Hector有點緊張因為待會Christine會找他介紹
自己父母,這時有人在背後拍肩嚇到原來是死黨Travis

「嘿,瞧你這麼緊張啊?」

「我才沒有!」
「你看,那個大叔有夠胖的。」

Hector朝好友所指方向一看:果真有一個大腹便便的肥胖大叔站在那邊聊天,身上穿的西裝似乎不合尺寸,巨大肚子上的鈕扣好像隨時可以彈開。Travis附耳說:

「你覺得要吃多少速食食物會變成那樣?」

Hector聳肩說:「我不知道,但我確定自己變成大人絕對不要像他那樣。」

『說得好Hector!』

Drix搭乘Ozzy的噴射外空機車從他耳朵出來剛好聽到這段話。

『天啊,我們離開多久了?看樣子Frank又漫向豬進化一步了。』

一邊說一邊從鼻孔進入,直接前往第巴結第三分局。Chief Gluteus的局長正忙得不可開交,聽到門外一股非常耳熟不想再聽到聲音說:「我滾進來了~!」

Ozzy脫掉外套打哈哈局長又驚又喜

Jones

立刻跳出桌子衝上前給他大大地用力熱情擁抱,Ozzy覺得自己有肋骨的話快斷了。不過當他說出怎麼臉從橢圓形變成圓形後局長笑容消失。

「從你們一年前憑空消失後,我們以為你們被Scarlet Fever殺死,甚至還舉辦哀悼。

「死了?!我人現在不是好端端站著不是嗎?還有兩條腿耶!」

Drix看一下下半身說自己沒有腳,Ozzy臉部轉到後面尷尬笑。

「算了,你們沒事就好。之前都跑到哪裡去了?」

原本Ozzy想開口卻被Drix搶先一步回答:「那天我們被蚊子給吸走來到一名叫做Hector Cruz's歲少年體內並住下來。而且我們還開了警探事務所。」

「真的?看樣子你們再那邊混得還不錯,那幹嘛要回來?」

「哦,抱歉我無意冒犯。不過說真的少了你JonesFrank市變得和平許多,其實你可以永遠不要回來,哈哈哈~~~」

局長抱著肚子笑得全身肥肉抖顫不停,Ozzy卻一臉不高興地說這句話早就聽過了。後來想到重要事情於是詢問說:

「對了老大,我想去『紀錄室』可以嗎?」

「你要去那裡做什麼?」局長臉色一變。

「你也知道我老爸也是警察,想要重新調查一下老爸的死因……」

「不行!

局長對他大吼。

「為什麼?!

「我以前到現在不是已經講過好幾百遍不是嗎?你父親死因"因公殉職"就這樣!

「難道還不夠清楚嗎?!

「可是…」

突然丟出一副當年在Frank市裡所開的車鑰匙叫他滾出去Ozzy不情願走出來,正當Drix準備跟上前時被局長叫住:「你這次要好好地看緊Ozzy,要不然這次好奇心會殺死他的。

?我瞭解了。」

Drix說完轉身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