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捍胃戰士推廣文】Double Trouble

「爸爸你要去哪裡?」

年幼的Ozzy詢問道,但爸爸的臉孔卻呈現一片模糊不清。伸出厚重溫暖大手撫摸他頭地說

「我很快就會回來,我不在的時候好好照顧媽。」

Ozzy來不及阻止,他於是起來轉身就走,想要上前追上爸爸的腳步時忽然傳來一陣巨大槍響,四周瞬間一片漆黑────

「爸爸────!」

從噩夢中驚醒過來的Ozzy,全身冒著忍汗驚魂未定望著四周,只見右邊身旁的床上是一顆感冒藥膠囊(櫻桃口味)搭檔Drix與寵物狗Dander熟睡。他轉頭挑望窗戶看著自己倒影心理想著:

又來了

-------------------------------

如往常一樣,隔天Ozzy開著卡米諾牌細胞汽車戴著Drix在血脈公路上,Drix看他一副心事重重樣子問道

「你怎麼了Ozzy?似乎沒睡好。」

「我沒事。」

「可是你最近一直在冒黑眼圈……」

「我說沒事就是沒事!」他轉過頭來怒吼,Drix只好不說

「但你至少告訴我,我們要去哪裡?」

「去找市長。」

說完開轉向跑道高速公路上奔馳著,Drix雖然領教過好幾次Ozzy開車技術很可怕,但這次真得有過而不及啊。之後他們來到大腦政府,細胞門拉一看Maria Chief Gluteus也都到齊正在一起討論;坐在會議椅上大約十幾歲少年市長Paul拿著指示棒說:「明天就是Hector Cruz's的學校舉辦的家長會,Christine的父母也會來我們必須讓Hector給他們良好形象才行。」

Maria發現看他們來了,高興地上前告訴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你們之前住在Frank城的人類也會來參加哦。」

「你們說什麼Frank也會來?!」

「說來真巧,你們當初被蚊子運送只隔一條街而已。」

「所以你們可以順便回鄉

「原來如此,真是太好了Ozzy……Ozzy

Drix看他摸著下巴落有所思,過一會兒下定決心般走去來到會議桌上雙手往下一拍地說:

───「市長,我想要休假。」

「你說什麼?!」大家大吃一驚。

Paul市長卻一副非常高興,雙手抱頭望後一躺翹起二郎腿在桌上地說:「可以啊,想回老家是嗎?你最好永遠別回來也行,哈哈哈~~~!」

市長討論團與Chief Gluteus加入大笑中,Ozzy不爽瞪著他們後轉身雙手插在口袋獨自離去

留在現場的MariaDrix面面相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