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Double Trouble 2

當天晚上Ozzy陸續整理一些東西出來,放進隨身行李袋。Drix開門飛過來。

……我拜託Maria照顧Dander

「其實你不用跟我去,留在這裡。」

「哦,不我是你的搭檔,所以也要跟你一起去。

Drix……

Ozzy來到床邊坐下,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一個皮夾。右邊照片區第一張是Leah的大頭照從後面掏出一張黃色斑駁陳舊照片出來遞給Drix,接過來一看是一家三口的照片。

照片中應該是小時候的Ozzy,笑得非常燦爛;左邊擁有溫柔眼神的漂亮女子,至於右邊身穿警察制服應該是他的父親,但不知為何臉部卻撕破露出缺角。

「這幾天我一直夢到父親。」

突然張開大字往後一倒,雙手抱頭繼續說:「我在Hector差不多年紀時就失去父親


Drix抬頭望著他

「雖然調查死因宣稱"因公殉職",後來我母親傷心過度之下也隨著父親了。」

「說也真奇怪,直到現在,我一點也不記得老爸的長相是啥模樣

Drix……

「所以,這次回老家一趟想順便調查一下

似乎想安慰他的Drix高興地說:「這樣也不錯啊Ozzy,因為你也能再見一些同事啊。

「是啊……

Ozzy轉身背對他忽然想到:還有Leah


-如果看到她,該說什麼話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