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33

摩亞看到很感動流淚:「夏美流下幸福眼淚耶!」


 


「那個……摩亞大人我輩不認為那是幸福眼淚…………」KERORO有點無奈。


 


「我也是這麼覺得。」TAMAMA也說。


 


『那就在此宣佈兩人正是結為夫妻,不論生死與患難都同在一起,永不分開-』


 


總算結婚儀式完成了,從今以後夏美變成GIRORO的『妻子』了。 GIRORO臉微紅把頭一撇對她說:


 


「-夏美,”我一定讓妳幸福的”。」


 


「GIRORO……」


 


看在眼裡的TORORO在人群中,突然舉出雙手當擴音喇叭大喊:


 


「婚禮結束後新郎新娘要『Kiss』才算!


 


不說還好,這句話後來使得全場人紛紛拍手鼓噪了:


 


KissKissKiss Kiss──────!


 


兩人紛紛臉紅不知如何是好了。


 


「怎、怎麼辦?!」


 


「沒辦法了……GIRORO。」


 


「!?」


 


說完夏美竟然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將他抱起、將頭上婚紗拉下兩人親吻了!?


 


全場民眾看到那景象是沸騰到最高點,其實呢……


 


夏美利用婚紗蓋住營造出朦朧感,讓人勿以為真的Kiss了,只是把自己臉龐更靠近GIRORO而已。第一次看到化妝後的夏美豔麗動人,呼吸快停止了。


 


「夏、夏美……妳不吻嗎?


……你認為我會再想吻你第二次嗎?」


 


「對不起…………


 


得知她計畫的KURURU在一旁竊笑。當兩人以為婚禮總算結束大功告成時,天空忽然降下一個巨大型的五光十雷色舞球!?大家都嚇一跳了。


 


門一打開走出來人是DANCEMA!?


夏美很驚訝。


 


DANCEMA先生?!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他上前握住她雙手表情一臉悲傷說:「是KURURU通知的,可是我很意外妳竟然要結婚了?」!


 


「寶貝,妳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DANCEMA使用那迷死人的電眼凝視她讓夏美被電的渾身輕飄飄了


 


「因為……總之一言難盡啦!」


 


夏美有苦說不出淚流滿面。


 


「既然如此-」


 


DANCEMA轉身擺好帥氣姿勢說:


 


「那由我當夏美妳的婚禮歌手吧!這首歌曲是為妳而唱的────」


 


說完手指打拍子一下;接下來K隆星開了史上最狂歡的派對,連宇宙電視台注意到來到現場連線報導。


 


新娘夏美忘記之前心中那股憂鬱全都拋在腦後跟大家一起狂歡了;至於新郎GIRORO則被大家遺忘在某一個裡桌上喝起悶酒(果汁)來。


 


「唷,GIRORO你怎麼在這裡喝起酒來沒去跳舞呢?」


 


「嗯?」


 


一轉身原來是KERORO老爸走過來。


 


「沒關係,夏美開心就好了……」


 


忽然他臉色凝重悄悄地附耳說:「那個……我是過來人身份勸告你的。」


 


「?什麼事?」


 


「女人這種生物啊,只要在新婚『蜜月期』像小貓般百依百順的,一旦過期面對是永無止盡的『地獄』了。」


 


『地獄?!』


 


GIRORO嚇一跳。


 


「就這樣了,我去找你老爸比酒力了,再見~~~~」


 


說完走人了,只留下一頭霧水的他。


 


就在這時候背脊傳來不詳的聲音:「新郎GIRORO~~~~」


 


「欸!?」


 


轉頭看竟然是那4隻蛙對他兩眼發光說,冷笑說:「按照藍星結婚習俗,新郎得要喝”喜酒”後才能與新娘入洞房才行。」


 


「入入入洞房!!?」GIRORO頭頂火山爆發一次了。


 


接下來是青蛙們強制把他抵押地上拿酒瓶把猛罐中。(奸詐的KURURU竟然拿白蘭地威士忌……


 


「啊~~~~~~~~~~~~~~~~~~~~~~~~~~~~!!!」


 


-GIRORO慘叫聲被吵雜歡樂音樂聲給淹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