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櫻之思念12

其實夏美所約的地方就是西澤桃華家經營旗下的西澤豪華飯店,採用希臘風格更顯得氣勢磅礡又不失浪漫;夜晚裡的前方廣地噴出五光十色噴泉,但站在飯店門口柱子旁有一個男人沒有心思欣賞這個風景。


GIRORO雖然穿上以前常用的藍星人上班族型裝,換上晚宴的黑色燕尾服。
雖然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先到了,但GIRORO無法壓抑自己的緊張仍就不時盯著手腕上的手錶。
──心想夏美差不多快到了吧?


也不明白自己為何會答應這荒唐的事情時:


「抱歉,那你久等了。」


背後傳來的聲音打斷他的心思,轉頭往後一看讓他目瞪口呆:夏美把頭髮放下,換上低肩黑色緊身禮服,散發出成熟女人的魅力驚豔讓他屏息。即使從前看過好幾次被KURURU射中變成長大後的她,還是無法讓自己再次的怦然心動。


夏美看到他一直盯著自己有點害羞地詢問說:


「怎麼?我臉上有沾到什麽東西嗎?」


「啊?!不,那個…..」


「妳妳漂亮」


「謝謝你GIRORO。」


GIRORO一抬頭才發現剛沒有注意到她胸口上正掛著陸實送給他的結婚鑽戒項鍊,心一沈下來….忽然趁他沒有防備時,夏美主動腕起他的右手讓他受寵若驚,她露出彷彿跟以前一樣的燦爛笑容。


「我們進去吧!」


「好。」


於是兩人一起進入飯店。


服務生帶領他們預定好的位子後,給他們看菜單。GIRORO打開菜單發現全都是寫滿密密麻麻法文的菜單給嚇到了。


「這,這個?!服務生我要…..」


「先生,我要Entree(前菜)Coquilles Saint-Jacques (聖賈克扇貝)、Foie gras (鵝肝醬)、Salade(沙拉)、Soup a l’oignon (洋蔥湯),Plat(主菜)麻煩是……」


「好的,跟您確認一下:您所點的是Entree(前菜)Coquilles Saint-Jacques (聖賈克扇貝)、Foie gras (鵝肝醬)、Salade(沙拉)、Soup a l’oignon (洋蔥湯),Plat(主菜)是….」


「那麼最後甜點是Mousse au chocolat(巧克力慕斯),需要上酒嗎?」


「麻煩我要1xxx年的紅酒,謝謝。」


「好的待會會送上來。」


說完後服務生鞠躬轉身就走,GIRORO這才鬆口氣。


「我很意外妳會法文呢。」


「嘻嘻,托目前這份美食雜誌編輯工作的福啊。」


「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麽愛吃啊。」


「哪有?!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食量了,因為現在褲子都穿不下了」


「哈哈哈~~~~」


「GIRORO你還笑……!?」


兩人驚覺到彼此的尷尬似乎解開了,可是取代而之是曖昧氣氛蔓延開來,立刻避開四目相接。


──好像回到當初青澀戀愛的感覺。


「我……」


兩人同一個時間開口,夏美請GIRORO先說。


「……夏美,我有一件事得要告訴妳。」


「什麽事?」


原本打算說出GURURU的生母就是她,可是卡在喉嚨又嚥下去了。只好轉移話題說:「我本來擔心,自從我們『那一天』離開後,我們擅自自私消除你們的記憶,回來又自動恢復你們記憶沒有對我們記恨感到意外而已。」
她聽到這番話臉上笑容消失了,頭低下來黯沈抱怨地說:


「……如果沒有對你們生氣那是騙人的。」


「因為不一聲告別就拍拍屁股走人,現在還回來又繼續住在那裡當然會生氣啊!」


「只是……」


「只是?」


「……我來不及對你生氣,看到你這次竟帶著小孩回來感到意外罷了。」


「說要意外,我萬萬沒想到妳後來竟然跟那傢伙結婚。」


這句話,是騙人的


「但後來還是彼此個性不合還是離婚了……」


「是那傢伙的錯好不好?!根本瞎了眼要跟眼前這麽棒的女人離婚!」


───糟了!


自己情緒一時激動說溜了嘴,GIRORO馬上脹紅著臉。夏美看到他的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總算笑了。」


「?」


「我一直在觀察妳;其實這些日子以來妳的笑容並不是出自內心笑的。」


「恐怕是我們離開後的後遺症關係吧。」


「吶吶……. GIRORO」夏美下定決心般,鼓起勇氣臉頰泛紅問他:


「嗯?」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於是,接下來兩人面對是沈默的空氣。


3 則留言:

  1. 還行!加油!

    版主回覆:(07/13/2010 06:33:32 AM)


    CIRORO到底行不行呢?XD

    (謎:指哪方面?)

    回覆刪除
  2. 期待下一回.會不會有令人驚艷的發展!!!!!!!!!!

    回覆刪除
  3. 板主大人您說呢??該來還是一定要的XD
    不然只能自行腦補XDDDDDDD到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