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32

夏美這時才發現KURURU了:


 


「這麼會是你當住持人啊?!」


 


「別介意、別介意。」KURURU說完竊笑一下。


 


就這樣兩人結婚儀式就這麼開始啦;KURURU先翻開厚本K隆聖經,但表情一副不爽:


 


「切,怎麼又臭又長啊?算了我懶得唸跳過去吧!」


 


竟然說完隨手把書丟了、雙手放在桌櫃先詢問GIRORO。


 


-『”你愛日向夏美嗎?”』


 


「GERO!!?」


 


毫無心理準備下心跳快跳出胸膛了,這問題也讓夏美臉上泛起一陣紅暈;這下該怎麼回答?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結巴回答:


 


「……愛、愛…………」


 


但他卻故意裝作沒有聽到側耳彎腰再問一次:


 


「學長在說什麼?麻煩請在說一次。」


 


「!?……我說我愛夏美~~~~~~~~~~~~~~~~!」


 


結果沒有想到這句話從廣播器發聲了!?原來不知何時KURURU把小型隱藏式麥克風放入他的軍服裡,再加上GIRORO上場前緊張萬分沒有檢查一下了。


 


-被設計了。


 


這樣的回答引起觀眾們哄堂大笑,螢幕上清楚看到他的臉比夏美臉羞紅特寫了。


 


「ㄑㄑㄑ~~~~回答可真好啊學長,那麼從地球來的女戰士日向夏美,妳是否願意嫁給他?」


 


他轉頭詢問她。GIRORO也回神過來下也望著她,只見夏美低頭著不知作何回答?


 


「……」


 


夏美不回答?


 


如果新娘不回答的話,那麼這場婚禮視同無效。觀眾看到全場鴉雀無聲在等新娘的回答,KERORO他們開始緊張了。


 


「GERO,夏美大人怎麼不回答是也?」


 


「該不會小夏不想結婚了?」TAMAMA疑惑表情說。


 


「真的假的!?」KERORO嚇到。


 


「姐姐……」


 


「夏、夏美?」GIRORO膽怯詢問。


 


KURURU眼見她沒有回應忽然眼鏡閃亮一下、忽然用低沉聲音告訴他們:


 


「……如果我再詢問妳第二次沒有回答的話,這結婚視同無效。上校大人看狀況不對會馬上發出逮捕令通通把我們抓起來,大家會為妳那未出世胎兒一起陪葬的-」


 


「什麼!?」


 


GIRORO第一聽到臉色大變,夏美也很震驚。


 


「那麼……當我發在再次問時,妳必須”回答”了。」


 


KURURU重新詢問了:


 


『”日向夏美,妳是否願意嫁給他?”』


 


「夏美……」


 


這時她嘴唇微微張開了:


 


「────”我願意”」


 


非常清楚傳達每一個人心裡了,包括GIRORO。


全場驚呼一片叫好!GIRORO感動痛哭流涕了,不過夏美卻又小聲對他說:


 


「”我不是為了你”」


 


「?」


 


「也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大家……還是……為什麼拿我自己終身幸福拯救地球呢!?」


 


夏美說到這流淚了,這樣的回答讓GIRORO臉上三條線錯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