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29

在總部太空挺區進來是一個太空挺,艙門一打開一位男人。擁有像GIRORO鮮紅膚色、GARURU的眼獸赤紅眼睛與粗眉毛、頭上並不是軍帽而是淡紅色頭巾、黑色骷髏圖案,但身上沒有背帶而是中年人所帶的肚兜。


活脫是GARURU與GIRORO的綜合體。


他一下階梯是兄弟迎接他回來,於是上前詢問:


「我人正跟KERORO老爸正在泡溫泉快活時,GARURU你打來緊急電話叫我回來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是……」


GIRORO不敢說,反而GARURU開門見山說了:


「是GIRORO這小子在侵略任務時,竟然讓一位藍星女戰士懷孕了。」


「GIRO!?」他沒料到他就這樣直接說出了。


「什麼?!」


GIRO爸聽到很驚訝。


「怎麼搞的?從敵人變成愛人了??」GIRO爸轉頭看著他質問,這下讓GIRORO全身冒汗中。


「這位藍星女戰士叫什麼名字?」


「日、日向夏美………」


「夏美?哦原來如此,我以前早就聽GARURU說過了,就是這女人讓你一直待在藍星的原因?」


「唔!?」


被老爸問到這問題自己臉紅了。


還是被老爸斥責:「真是的,明明應該是去抓藍星人俘虜才對的,怎麼自己變成愛情俘虜了?」


「我哪有……!」GIRORO小聲反駁。


GIRO爸轉頭對GARURU問:


「GIRORO這小子不是你一直看管他不是嗎?怎麼現在搞出這桶大樓子啊??」


『”哥哥……”』


只有在這時候才說的出口;他使出哀求的眼神希望GARURU能夠替他說句好話,GARURU露眼睛盯他一會兒後緩緩說出:


「他老是喜歡在外面跑,我又不可能都一直看著他的。」


「而且老爸,GIRORO也差不多該成家時候了。」


GIRORO露出閃亮眼神感激他。換GIRO爸閉眼叉腰沉思中:


「嗯……是沒錯啦,對了,女方怎麼說?」


「是答應嫁給他了,不過礙於他們母親在藍星上,所以由她親人弟弟日向冬樹來見證婚禮。上校大人樂意借場地使用。」


「算了,這也是好事啊!你這小子終於開竅啦,以前


我真擔心你只玩槍對女人沒興趣,懷疑你的性向(?)呢。」


GIRORO聽到生氣吼著:「這兩碼回事吧!?」


「那就這樣了,這件事由你來負責,我現在去找KERORO老爸告訴他這好消息我要當爺爺了~~~」


說完就離去了,GIRORO原本以為自己會爸狠狠修理一頓,沒有想到只是這樣而已?GARURU提醒他一下:


「接下來你有的忙了,還不快準備去?!」


「啊、糟了!那我先走了GARURU。」


說完匆忙快速跑走,但他沒有發現GARURU眼神凝視他背影露出一絲的落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