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27

於是自己坐在床上背對她說:


「夏美,就算妳不餓可是你肚裡寶寶會餓啊,現在妳的身體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


「妳還記得上次去K隆醫院嗎?雖然我們生殖方式跟妳們地球人不同,可是都一樣是父母期待誕生的小生命。」


「要不要生下決定權在妳…因為還是覺得痛苦的話,可以拿掉後在幫你洗清掉這段記憶;我還是覺得,如果一位女人能夠生下小寶寶是很偉大哦。」


「…………我現在腦中一片混亂,我現在生氣是GIRORO他怎麼可以對樣對待我而已。」


「啊?」


PURURU發現之前白說了。


「啊哈哈…那個~~嗯…我想這件事來說不是誰對誰錯了,現在事情都發生了,最要緊妳打算怎麼辦?」


「我不知道……」


「GIRORO他為人是怎樣,你跟他相處過不是不知道?」


這番話讓她想起關於GIRORO相關記憶點滴:不論是為了救她、關心她、保護她等………


一切都是為了她。


夏美只有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他的心意了;可惜只有這種時候才注意到。


「其實,在我們眼裡你們是地球人,我們是K隆人。侵略者與被侵略者立場各有不同的,但即使這樣GIRORO還是不顧一切愛上妳了,全盤去接受妳一切。」


「那種愛是『真愛』,那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雖然我自己到現在沒有找到…可是我相信對妳GIRORO是真心的。」


在房間牆壁上KERORO他們使用『隔牆有耳』正偷聽她們對話,冬樹覺得有希望了。


「說得真好啊,加油PURURU!」


只是當事者GIRORO背對他們全身發紅光、雙手捂住自己耳朵、頭部冒大量蒸氣中。


『為什麼PURURU那傢伙能夠說出令人臉紅話來呢……?!』



PURURU這番話總算讓夏美聽進耳裡了,沉思一會兒後告訴她叫大家進來吧;PURURU開門對他們比出OK手勢。大家進來後GIRORO膽顫心驚緩緩上前,擔心不知夏美對他會說出什麼話?


原本氣消的夏美看到他這模樣又很不高興了。


「……GIRORO。」


「GIRO?!」


「你說怎麼辦?」


「這……………」


-換他腦中一片空白了。


雖然是說讓她懷孕是他的錯,既然這樣…唯一的辦法就是-結婚!!?火山爆發一次。


終於想到辦法後的GIRORO竟然叉腰裝酷說:


「夏、夏美,我願意付起責任曲曲曲曲~~~~~~~~」


「啊?」


TAMAMA聽到疑惑表情:「GIRORO伍長怎麼開始學蟋蟀聲了?」


KERORO奸笑表情說:「該不會想說娶妳吧?KEROKEROKERO~~~~」


被說中了。


夏美站在他面前雙手叉腰質疑他:


「嗯~~~~~~~~你這麼想娶我啊?」


GIRORO臉紅用力點頭。


她忽然對他面前比出3個指頭?


「想娶我必須遵守三大規定:1.家事必須做。2.聽我命令不可以違。」


最後說道重點了:「3.使用武器權歸我管。」


「GIRO~~~~~~~~~~~~~~~~~~~~~~~~~~~~~~~~~~~!?」


GIRORO晴天霹靂。


KERORO與TAMAMA表情十分害怕:「不愧是小夏,利用這點來壓制伍長。」


「但是GIRORO會答應嗎?武器可是軍人第二生命啊。」


他立刻陷入掙扎中:要嗎?還是不要?自己的槍啊…………………


「……我接受。」


還是妥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