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26

-這下子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怎魔辦?小夏哭了。」TAMAMA打破成默說。


「嗯…如果媽媽在就好了。」冬樹苦惱。


「夏美……」


GIRORO望著那深鎖大門,彷彿那是他跟夏美的距離;曾經,明明那麼相近親密著,現在卻非常遙遠了。


她對外關閉自己心扉。


他無法安慰她…第一次感到自己多麼無能為力時感到憤怒,不由得握緊拳頭了。


「GIRORO………」DORORO看到了。


就在大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時,突然有人說:


「那個…要不要我來試試看?」


他們聽到不約而同轉向那聲音方向是一看:是PURURU看護長


「PURURU?」


她上前詢問冬樹說:「不過必須告訴我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才行。」


冬樹聽到她這麼說,一度猶豫但沒有選擇了:


「是這樣的……」
-----------------------------------------------------------
 
把來龍去脈告訴她說,她終於明白怎麼一回事了。


「原來如此…我說GIRORO。」


「欸?!」


在一旁的GIRORO聽到PURURU在叫他名字愣住了。


PURURU皺眉頭對他說:


「我說你啊,把一個未出嫁的姑娘給弄成這樣,身為一個男人很差勁哦!」


這句一針見血的話,有如千金錘重掉落在他身上無法起來。


「現在姐姐在房間裡哭泣,有點擔心她……」


「我已經知道所有事情了,既然這樣我來幫忙吧。」


PURURU對他眨眼睛說。


「真的嗎?!」


冬樹喜出望外。


她忽然轉頭像在旁罪回禍首的KERORO說:


「KERORO,現在麻煩你幫我拿好吃的東西過來吧。」


「GERO,要做什麼是也?」


PURURU胸有成竹說:「放心好了交給我吧。」


「?」


大家一頭霧水。


-過一會兒PURURU拿著餐盤開門進入房間了,夏美依舊在哭泣著。


「……出去。」


心情還是很糟,即使哭過了還是無法把內心那股悲傷給沖掉。


但PURURU裝作沒有聽到,把餐盤端到床上放著後對她說:


「妳都哭那麼久了,想必肚子餓吧?」


「我不想吃………!?」


結果肚子卻不爭氣咕嚕叫了起來,害她臉紅、PURURU只是笑笑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