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25

夏美身體檢查後,由上校命令之下安置在K隆五星級貴賓室:房間內是K隆特有的星星圖案,天花板則是華麗宇宙天空,中央是太陽人形臉圖案為中心。


睡在巨大紅色圓形床上的夏美終於醒過來了:


「嗯~~~~好舒服!」


起身伸一下懶腰,睜開眼發現他們都在,只是用同一個憂愁滿面表情看的她?


冬樹關心說:「姐姐妳醒過來啦。」


「冬樹?啊!?笨青蛙他們-」


「已經沒事了,因為上校大人說終止判刑了。」


「終止?為什麼?」夏美聽到疑惑了。


「這……」


他知道姐姐會這樣問他,不知如何開口時,她一轉頭竟然看到已經哽咽的小雪跟正傷腦筋的摩亞?


「夏美~~~~~~!」


小雪哭倒在她懷裡,讓她有點嚇到:「小、小雪,發生什麼事情了?!」


「這就叫恭賀新禧嗎?(※:想說暗珠胎結)」


搞得夏美一頭霧水了:「等、等一下啦!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欸?」


一抬頭發現那些青蛙們正躲在房門外探頭看著她,不過是全身冒汗中。


「呀,夏美大人妳身體好嗎?」KERORO小心翼翼慰問。


「笨青蛙恭喜你啊,不會判死刑了。可是你們
全躲在那裡?」


「因為發生了重大”事情”呀小夏。」換正發抖中TAMAMA說。


「那個…夏美大人,如果告訴妳我輩沒判死刑的『原因』的話,可先保證妳不會殺了我是也?」
這句話露陷了。


她馬上變臉質問他:「那要看事情輕重了,快從實招來你們笨青蛙又幹什麼好事了?」


冬樹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她真相:


『“……姐姐,是妳懷孕了。”』


當他一說出,空氣瞬間凍結了。
夏美聽到感到驚訝,臉色一沉….過一會兒卻哈哈大笑了?!


「啊哈哈~~~~~~~冬樹你別抖我笑了,開玩笑也要有水準一點啊。」夏美一邊笑一邊拍自己弟弟肩膀;然而他的表情卻還是嚴肅再告訴她一次:


「不…姐姐你真的懷孕了。因為PURURU有替妳做過身體檢查,超音波也顯示妳肚子有胎兒了!」


冬樹一口氣全部說出口,讓夏美笑容僵硬了。


…………不是在開玩笑?


她臉色凝重了:「冬樹…你是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頭。


夏美臉色驚慌的馬上開始用手掐指一算日期,的確他所言不假。


臉色一沉,手指抓住床單全身顫抖說:


「……我的『生理期』慢了。」


KERORO他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名詞,竟然疑惑詢問她說:


「夏美大人,什麼是『生理期』?」


「軍曹大哥不要再說啦!」


「隊長危險!」


「?」


當其他青蛙已經感受到強烈殺氣時急忙往後退,只有KERORO不知大禍臨頭,一轉頭時已經站在她身邊是目露兇光夏美了。


「笨‧青‧蛙~~~~~~~~~~~~~~~~~~~!」


「GERO~~~~~~~~~~~~~~~~~~~~~~~~~~~!!」


她坐在他身上、雙手用力掐住他頸部殺紅眼想置於死地,大家看到嚇到趕緊上前擁抱阻止她。


「夏…夏美大人……我輩……快不能呼吸是……!」


KERORO開始臉色發青兩眼發白了。


「姐姐快住手,冷靜點!」


「你會殺死叔叔的!」


「小夏手下留情啊~~~~」


忽然,夏美手鬆開了。KERORO才從鬼門關前繞了一圈回來了。


「軍曹叔叔~~~~!你沒事吧?」


摩亞趕緊抱住懷裡,TAMAMA也關心他。仍舊無神喃喃自語說:


「咦……本官怎麼全身輕飄飄在天花板上?」


「哇!?剛才是靈魂出竅啦!」TAMAMA聽到嚇到了。


「這就叫自殺未遂嗎?(※:想說千鈞一髮)」


「姐姐……?」


冬樹有點擔心了,因為她現在像毫無生氣人偶般靜止
不動,忽然有一滴水流下腿部……?


………夏美哭了?!


她這才猛然想起自己喝醉時吻了GIRORO:


「又大又紅的,我以為是紅蘋果才吃(吻)的嘛!討厭啦~~~~~~~!!」


全場大家聽到錯愕。


「出去!你們全部給我出去!!」


「姐姐!?」


她流淚對他們一行人怒吼著;接下來是一堆家具東西丟向他們,大家怕被砸到只好快速逃離,只有KERORO跑在最後面不幸被燈台給砸中。


夏美狠狠用裡把門關上上鎖了。


冬樹馬上轉身來到門前敲門說:


「姐姐讓我進去啊!」


夏美背靠門低頭哽噎著說:「如果不要聽笨青蛙的話來K隆星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姐姐怎麼說出這種話?!這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


「冬樹…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可是……」


「給我離開。」
夏美最後大叫,冬樹只好停止動作了。


「姐姐…………」


夏美慢慢離開門、重回床上把頭埋在枕頭裡抱緊開始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