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太陽王之戀7

「啊,法王您受傷了!」


「嗯?」


GIRORO法王往自己左手臂一看:剛抱住夏美往滾燙沙子撞擊力滾圈擦傷了。


「不要緊。」


夏美突然突然從自己褲子撕下一角布,上前幫他結紮自己傷口。


「妳!?」


「不要動法王大人。」


「…….」


臉頰稍微紅把頭轉過去,過一會兒已經包紮好了。


「好冷……」


「太陽已經開始下山了,我們走吧。」


「好的……好痛!?」


打算一起走路的夏美感到腳環如閃電般疼痛感侵蝕全身而跌坐在地上,似乎腳扭動了。
GIRORO法王走過去蹲下來打算檢查她腳環的傷勢,可是在這遠古時代講究階級觀念如鐵牆強固,身為太陽王之子的法王卻要對一個賤民鞠躬彎腰是大罪。


夏美見狀魂飛魄散,臉色一下刷青急忙阻止他檢查。


「不不不用了~~~~~我沒事!法王您不要再檢查了。」


「哪會沒事?!妳腳還已經種一大圈了,走路都成問題了還說沒事。」


「我真的沒事啦,法王您看我可以走的………..痛痛痛~~~~~」


勉強吃力起身,只是走一小步就讓她痛欲不生又跌回地上,GIRORO法王看到她這番模樣而嘆氣。她知道自己是無法走路了,臉一沈緩緩開口道。


「…….. GIRORO法王,您不用管我。」


「您先走吧。」


「!?」


「我不能成為法王您的這累贅,您一個人可以逃出這冷酷沙漠的。」


「謝謝您收留我,我已經很感激了。」


GIRORO法王聽到後緊咬牙根發怒了。


「…………在說什麽蠢話?!」


「!?」


「呀!?法王您在做什麽!?」


忽然緊握自己拳頭,快速向前走到夏美面前,她來不及反應已經被法王背在身上了。這番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夏美嚇一大跳。


「放,放我下來啦!」


「我不要!」


「!」


「妳給我聽著;我是王。我不可能自私背叛子民而苟且偷生有臉活下去,而且對我來說妳是最重要的子民,我不可能拋下妳不管的。」


「可是……..」


「別讓我再說一次了。」


「………..」


GIRORO法王就背著她開始走路了,夏美把臉頰依靠在他的厚實溫暖背部上,臉紅內心不禁想著:


───其實法王沒有大家所講的是很壞一個人嘛


 


-------------------------- 


發現男人一旦受傷,就會悜強認為是小傷大不了,你們說對嗎?


1 則留言:

  1. 期盼已久啊.感謝更新

    版主回覆:(07/19/2010 07:22:46 AM)


    好像被別人抓包已經一年半了(光速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