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24(釋出結局)

※:我想已經絕版隔了三年以上了,差不多可以放出來。想替一些當時買不到又很想看的讀者你們。


PURURU繼續解釋一邊拿著遙控器指著說:「夏美體內寶寶已經有一個月了。」


按下扭空中立即出現小型液晶螢幕,類似地球上超音波檢查。大家清楚看到有一個小豆子般大小胚胎畫面,GIRORO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夏美竟然懷孕了。


但背後傳來不詳的聲音:-『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GERO?!(驚)」


他轉身就看到GARURU他們不知何時已經出來,而且正叉腰背後熊熊燃燒著。這是至從自己小時候偷走他的K隆球後這麼生氣了。


GIRORO嚇到急忙退後三步,全身開始冒冷汗:


「哥哥…不對,GARURU。事情不是這樣的,我……」


眼看情況不對KERORO急中生智:


「那個~~~~~對了!GIRORO已經跟日向夏美訂婚了!」


「什麼!?」這一說出讓大家嚇一跳。


KERORO輕咳一聲說:


「由於GIRORO一登場就擊倒(?)藍星女戰士-日向夏美。因此夏美對他一見鍾情愛上他了。」


「後來兩人交往後就決定訂婚了,你若不相信你看這是證據。」


他拿出來的是小貓隊長替兩人持的婚禮照片,當然由KURURU曹長的優良的移花接木技術改成KERORO。


其實想拿來把柄用的。


GARURU凝視手上照片一會兒後,轉頭問GIRORO。


「真有此事?」


「呃?!」


GIRORO心想自己是他一手帶大的,那麼無不知道他從不說謊的個性。他一眼就看的明白了,


但現在不得不……


「……是、是沒錯,我和夏美訂婚了。」


「你看沒錯吧是也!」


「嗯……現在等夏美醒過來反應吧。」
GARURU說完後大家鬆一口氣,他吩咐隊員留下獨自去。然而當走到走廊上時:


「……真是笨蛋。」


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還是…………


當KERORO放鬆時卻被GIRORO抓住衣領了。


「KERORO你這傢伙!你害我生平撒了最大謊言了!!說跟夏美訂婚了。」GIRORO生氣臉紅。


拿他沒轍說:


「這有什麼辦法?難道你想要因為讓未成少女懷孕而判軍刑嗎?」


「唔……」


GIRORO啞口無言。


冬樹連忙制止他們:「好了你們別吵了,姐姐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我們要等她醒過來跟她說。」


這時TAMAMA說:


「軍曹大哥…這『喜事』誰來告訴小夏啊?」


TAMAMA一說出,大家全身白了。


「………D、DORORO,由你告訴好了,你不是最擅長和解不是嗎?」


開始想推卸責任的KERORO。


「隊長大人,怎麼會是再下說呢?!應該由隊長親自說明比較好吧?」


「不行!我輩一說出鐵定被夏美大人殺死的是也!!那乾脆由GIRORO說好了。」


「咦?!我嗎?!」


「沒錯,這件事歸咎起來全都是你的錯!!」


「KERORO你這傢伙!你打算都全怪在我身上嗎?!」GIRORO生氣了。


「夏美大人被搞大肚子作俑者不是你嗎!!?」


「唔…………」


GIRORO無法辯駁。因為這是他料未及事情,就算是說了,夏美反應會是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