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白色之戀

-那個人又在哭泣了。



我從睡眠中耳朵聽到細微的斷斷續續的聲音,好像有人在哭泣的樣子。



「喵?」



抬頭一看,那個擁有紅色皮膚、沒有頭髮只有圓形的頭部戴上帽子。連稱為『人類』都不是的

人。今晚似乎從噩夢中驚醒了



我無法看到他的表情,因為用右手遮住自己臉部;然而淚水從手指間滑落下來,滴落在毯子上。



「咪嗚?」



我起身輕輕地跳躍到地上,上前詢問他怎麼了?但是他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自己不是人類,而是一隻貓。



所以無法像人類開口問他,第一次讓我感覺到自己身為動物的悲哀,因為無法開口安慰他。



第一次邂逅他,是在下雨的日子。當時我濕淋淋無助的無法找到可以避雨的地方,忽然,有一個人影在我上方,沒有想到是他拿著毯子幫我遮雨、並且好心的幫我擦乾身體。



雖然說自己不是不是溫柔的人,叫我雨停後就離開……….可是我知道。



這次他又做什麼噩夢呢,是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不得不離開地球與愛人離開?



還是……



在多的疑問,我都無法開口。



因為自己是貓。



「喵……..」



我只好側身磨贈他的身體,這時那個人才注意到我,停止了哭泣,溫柔的聲音問我說:



「怎麼了小貓,妳也睡不不著嗎?」



我趁機鑽入他的懷抱中,他也輕輕地把我擁入懷中。



啊啊…..如果自己是人類就好了,不是依靠那個奇怪槍照射下。



這樣子就能永遠待在他身邊了。



如果不行…..我希望自己能夠盡一份心力,至少能完成他的心願,我不想看到他在哭泣的臉了。



當我用舌頭把他的悲傷舔進肚裡這麼想著。



-END

2 則留言:

  1. 明天要考試了@@~

    不過還是上來回一下XD



    這一篇,可以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漫畫裡為什麼小貓會幫助GIRORO,

    以及他的心情了...

    回覆刪除
  2. 看完這篇文章後



    更能深刻了解到



    動物是我們重要的伴侶啊啊啊~~



    然後 不知怎麼地



    有種悲從中來的fu (淚)

    回覆刪除